正文 第四百六十八章 老規矩,我們去玩大亂斗吧! 文 / 紅豆兒啊
一秒記住【 O】,精彩無彈窗免費!;“OK,OK,回上海面談。”
陸雲看到拉登在QQ上給他發了一個‘ok,等你回上海’之後,陸雲也是點點頭,用手機打開了自己的直播間,調到了靜音,然後把電腦上面的自己的直播間給關掉了,他之前為了看彈幕是特地把左邊大約三分之一的屏幕開著自己的直播間,然後右面三分之二的屏幕開著比賽的直播間,這樣看的還是有點小難受的,不過用手機打開直播間看彈幕之後,電腦上面的直播間就可以關掉了。
“OKOK,咱們好好看比賽直播好吧,好好看...IG打掉大龍?然後中路一波酒桶炸起了Deif,Rookie接大招,加上蘭博的大招..把Deft秒了!?這...正面戰場EDG也打不過!?這是在干嘛!?還有這個腰子為什麼...不交大招保一下Deft啊!?AJ這一局是被...咳咳,我...我剛想說好好看比賽直播的啊.../衰!”
看著EDG的水晶被IG眾人A掉的那一個,陸雲的表情極其的無奈,抬頭看看電腦屏幕,然後又低頭看了一眼手機上面的彈幕。
“節目效果...滿分個毛啊...!?咱們那啥好吧,我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打開英雄聯盟客戶端,然後...”
雖然陸雲的表情和比較戲劇化的結果陰差陽錯的反而使得直播效果還不錯,彈幕上全部都是‘節目效果滿分’之類的彈幕,但是陸雲真的感覺有點尷尬,總感覺有點對不起水友的感覺,讓他們看了一場比賽的低著頭看手機的自己。
“這樣吧好吧,你們在彈幕上面發你們,額,電一吧,艾歐尼亞的得賬號ID好吧。”
陸雲考慮了一下,還是登上了艾歐尼亞的賬號,而沒有選擇比網一爾吉沃特的賬號,畢竟那個號都好久沒用了,雖然說電一的分段是有點高,但是︰
“你們發賬號ID,然後我就看到哪一個就拉哪一個好吧,咱們正好趁著這比賽中間的休息時間,打一局大亂斗好吧!不滿級的號也無所謂好吧,反正咱們就打著玩好吧,這個ID有點意思,你的咳咳這兒麼長?那啥,厲害厲害,我邀請你了好吧!還有下一位.......”
很輕松的就拉到了四位水友,陸雲也就抓緊時間來了一盤大亂斗,陸雲居然是直接隨機到了一個德萊文,這要是贏不了簡直就是沒天理了,不到十分鐘,陸雲身上已經有了二十多個人頭,還補了四十多個兵,四個大件掏了出來,一個人攆著對面五個人跑,異常的凶殘,而同時,EDG和IG的第四局比賽也開始BP了,陸雲本著快速結束戰斗去看比賽的意願,差不多是兩刀一個小朋友,嚎哭深淵一片血流成河。
“拜拜~下次有機會玩~!”
在劈下最後一斧子到水晶之前,陸雲在聊天框里面打下這幾個字,然後一斧子狠狠地劈在了對面的主基地水晶之上,結束了這場等待的時候的消遣游戲。
“咦?上的Koro嗎?”
剛關掉游戲把界面切回了比賽直播,看著第四局藍色方的EDG上單那里,EDG.Koro1的ID,陸雲也不禁笑了起來,上一局AJ真的是被打崩了,雖然沒有仔細看那場比賽,但是陸雲也能感受得到他的失誤實在是有些多的,但是當然在直播間里面是不能這麼說的︰
“上一局AJ被針對的有點慘,這也沒辦法,估計是心態有點崩,不過吧Koro換上來的話,其實大家都知道Koro最強的一點能力並不是說他的個人操作或者打團,雖然這些他都很強,畢竟是童無敵嘛!但是我認為他最強的一點就是,他在面對敵人Gank的時候,被抓死的幾率是非常非常低的,這是一個上單最重要的一點素質!估計這也與廠長不喜歡去上路有關系,Koro也練出來了,不過估計AJ還是不適應得不到打野的關愛的這種打法。咳咳,那啥,好的這里EDG一樓是直接拿下了大樹,Koro的大樹在這個版本還是很讓人放心的,姿態還要拿蘭博嗎...?蘭博的話後手拿會不會比較好啊,我看一下啊,EDG是已經封鎖掉了亞索,所以他這里如果拿蘭博的話,那麼Rookie這里很有可能拿一個...”
陸雲看著兩邊的BP,EDG是BAN掉了亞索、豹女和艾克,而IG則是BAN到了挖掘機、沙皇和維克托,這是陸雲第一次真正的站在一個解說的角度去認真看這麼一場比賽,而且嘴里面還給觀眾水友們不斷地解說著BP的內容,他發現對于雙方的英雄選擇甚至有些...就是那種他感覺自己可以靠著對于比賽對于游戲的理解,去預測出雙方想要拿某個位置上面的英雄和打得陣容體系!
“酒桶和蘭博,我賭EDG這里有可能要先拿中路,中路和輔助吧,果然,錘石和劫!?這!?真的假的?Panw這麼早就...不過也沒辦法,IG擁有五樓的康特位置,那現在問題就來了,劫和杰斯,哪個更佔優勢一點?”
沒錯,陸雲認為IG的中單Rookie的英雄選擇,應該就是杰斯了,從之前和IG的比賽里面陸雲已經看明白了,其實他們已經開始逐漸放棄下路的孩神了,也不能說放棄,但是重心什麼的已經轉移到了中上野的身上,這樣一來的話中上兩路是不可能都是選擇AP傷害的英雄了,尤其是IG一二樓的選擇,是酒桶以及蘭博,上野兩個AP英雄!
“上野兩個AP英雄,估計EDG這邊應該也是想到了,Rookie有可能會拿一個AD型的中單,但是...這個劫...說句實話,我認為,IG從一開始,Rookie選擇杰斯的優先級,還是要比劫高的,而且杰斯打劫的話...是不是挺好打的啊?我不知道啊!我不打中路的...杰斯!還是虛弱杰斯!果然是這樣!”
IG的三樓果然Rookie直接掏出了一手杰斯,而且帶了一個虛弱!
“這一局,反正我是比較看好IG這邊的,還給小孩留了一個康特位,用V的大嘴。”
陸雲自這場比賽一開始之前,是說出了這麼一句話,然後比賽的進程,啪啪的對著陸雲的連來了好幾巴掌,上路的Koro用大樹...壓制住了姿態的蘭博...
三多蘭戒的大樹,在線上居然是靠著拼命和蘭博換血,來建立線上的優勢!
“這...Koro偷學啊!我上單大V神的出裝都被他學去了!”
而中路,胖將軍六級之後的連續四波支援游走,直接把整個局勢都盤活了起來,二十分鐘不到就壓得IG抬不起頭來,而且在邊路單帶的胖將軍由于自己的經濟領先,裝備比杰斯要好上太多,所以是一直佔據變線地帶線權!
很顯然,第四局比賽,IG不可避免的輸掉了,童無敵還是那個童無敵,胖將軍也還是那個胖將軍,這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這個地圖的上半部分完全是EDG的天下,而下路,偏偏IG的下路是小孩...
這個時間段的孩神...大家也都懂,而且射可可這個輔助...
“其實我感覺射可可蠻強的,也不能說蠻強的,局勢...首先他的屬性十分的均衡,他是屬于那種很難得的攻防一體的輔助。而且我一直認為他是一個很吃ADC的輔助,其實非常有意思,就是我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以前的孩神就是...還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射可可的日女,是真的強,但是一旦孩神犯迷了,射可可也會跟著犯迷。尤其是對上Mekio這種整個LPL最擅長找機會的輔助之一,他們在線上真的是沒法打!這兩個人其實...還蠻有意思的。不過比賽的時候確實他們這種狀態是不行的,比賽的時候最需要的是穩定發揮,就比如,我!嗯,沒錯!這一局可惜了,IG的BP都很不錯,可惜上野也沒打出優勢。好吧IG水晶被推掉了嗎?那老規矩!我們去玩大亂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