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至上》正文 第472章 无所畏惧 文 / 饭饭爱吃饭
------------*你的签到和回复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
------------*
连续两轮的恶战,都没能把热刺队的ji情消耗干净,这也让不少围观者都认清了一个事实,白鹿巷球场的这帮牲口们,并不是什么靠神来之笔,就成功的在主场击败了对手。
无论是他们在主场算计了切尔西,还是接下来战平了曼联,这都是实打实的整体力量。
弗格森在赛后都没吐槽这儿,吐槽那儿的找理由,已经是在间接承认,对手确实很强。
那个苏格兰老头儿是肯定不会赞扬自己的对手的,但他没因为是在客场战平,就说主场优势,就说对手在耍什么花招儿,其实,这已经是表明了态度,他的球队,平的不冤。
要知道,在跟阿森纳的屡次交锋中,曼联队的这位老爵士,每一次,都会没事儿找碴。
可这一回,在客场战平了热刺,他也没说什么题外话,只是随意的撇撇嘴说,“一场平局,这证明我们要想回到联赛的前列,还需要努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有好运。”
四两拨千斤的手法,已经运用到这个地步,弗格森的老辣,可见一般,而且,也没谁能强迫他非得回答一些什么,别忘了,这老头儿要发飙,他连bbc电视台的面子都不给。
其实,也不光是弗格森在这儿吃瘪之后,没说什么,前一个失败者穆里尼奥,也一样。
当穆里尼奥在离开白鹿巷球场时,到是说过,这场比赛,他犯了错误,所以,输球了。
至于对手是不是够强大,他只是随手指了指大屏幕,那上面有最后的比分,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穆里尼奥是不会恭维一下林纯良,他被那家伙给坑的,绝对是心伤加神伤。
看看法利亚就知道了,那脾气火爆的家伙,在临走前,还在说,停了个大巴在球门前!
呃,林纯良听到这话的时候,真想说,你妹的,我这都是跟你家魔力鸟学的好不好啊!
老子上辈子怎么说也是带出了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啥时候玩过这样的招数,还不是被你家的主帅带坏了,没他在前面这么玩,我也想不到三后腰,这事儿,感情还赖我?
拷,不带这么倒打一耙的好不好,咱再怎么说,也曾经是非常纯良的一个热血少年啊!
哪像你家魔力鸟啊,整个一个腹黑男,这他娘的,临走了,还整的他跟个小怨妇一样!
尼玛了,要不是碰上切尔西这样的土豪球队,我何苦要这么死守,这不是人手不够嘛!
但毫无疑问,有这两场比赛垫底儿,热刺队的威风,算是打出来了,而且,在联赛进行了七轮后,只有他们跟阿森纳,还能保持不败,其余的球队,可都已经没这个机会了。
而且,热刺跟阿森纳现在还是平分的局面,只是在进球数和净胜球上,比对方差点儿。
可这样微弱的优势,就连阿森纳球迷自己也感觉有点儿朝不保夕的意思,这感觉,稍微会感觉很憋闷,要知道,这么多年下来,热刺队可是一直被“兵工厂”死死的压制中。
但这赛季到现在为止,无论怎么样,你都没办法否认,对手的成长,超过了他们的想象,一个赛季之前,对手只不过是能拼了命的去争夺一下欧战资格,但现在,这帮家伙却已经能够直接威胁到阿森纳的卫冕了,面对这样的死敌,恐怕只能是默默的下诅咒了。
至少在那些阿森纳的死忠粉儿看来,想正面击溃热刺队,已经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儿。
而在第八轮比赛过后,英超新赛季的第一位下课主帅算是出来了,只是,这个结果,让林纯良有点儿惭愧,贝尼特斯那家伙,虽然不是很讨人喜欢,可这回,他确实被坑了。
之前就传过,利物浦的高层已经很不爽他带队的战绩了,结果,这次,他们又在客场输给了志在抢分的切尔西,虽然比分只是一比零,可全场比赛,利物浦很少有亮眼的进攻反击,基本上就是被对手压着打的节奏,在斯坦福桥,他们甚至连打平的机会都没有。
这样的局面,换成谁,可能都忍不了了,曼联都在复苏中,就利物浦队是这么一直沉沦着,是不是需要找替罪羊?这样的疑问最好不要有,因为俱乐部高层也是这么打算的。
总归是不能把错误揽到自己身上,所以,贝尼特斯就是最好的挡箭牌,反正他们也只是付出一些违约金而已,这些钱他们还是能拿出来的,而且,还甩掉了一个很大的麻烦。
在这个时候选择丢车保帅,很明智,再说了,贝尼特斯的带队成绩,也确实说不过去。
八轮比赛过后,他们只能待在联赛第十的位置上,这成绩,跟谁也交代不过去,利物浦的球迷,没指望贝尼特斯能跟林纯良,或者穆里尼奥比谁更称职,可起码你也不能这么衰吧!人心都涣散成这个样儿了,联赛冠军在起步阶段,就感觉是没戏了,这他娘的还没有冠军杯可踢,难道真指望去联盟杯逞凶?况且,就这心理状态,这事儿,靠谱吗?
所以,贝尼特斯下课,就成了唯一的选择,就连媒体,对这个结果,都不感觉到意外。
人比人得扔,说的就是这个,贝尼特斯已经衰到家了,他当替罪羊,是谁都认为没错。
可林纯良知道,如果不是因为自己重活这么一回,那个家伙,怎么说,也曾经创造过一次奇迹,但现在,他只能是灰溜溜的离开英伦三岛,带着不甘,还有一肚子的郁闷。
林纯良不知道自己这只小蝴蝶扇动的翅膀,还能消灭几个“贝尼特斯。”但终究这个世界是不同了,阿森纳的不败赛季,被自己搅和了,然后,伊斯坦布尔之夜,也没了。
现在,保有夺冠希望的,也多了一支已经打上林氏烙印的热刺,这种改变,是巨大的。
依靠上辈子的记忆,林纯良也自己有什么心理优势了,哪怕是在主场,面对着那个妖孽,他们也有点儿肝颤。
但上帝终于是没抛弃伊鲁埃塔这样的信徒,从来都不祈祷上帝保佑的林纯良,被坑了。
一场结果为一比一的对抗,对于现在的拉科鲁尼亚来说,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他们刚输给摩纳哥一回,总算是没遭遇两连败,但林纯良赛后也没消停,他对着主裁判直接开火了,因为这比赛,至少有两次他认为是点球的机会,让主裁判的失误给忽略不计了!
“我真希望这是篮球比赛,因为,可以现场直接看回放,然后,就知道错在哪儿了。”
“但很可惜,这个技术暂时没什么希望在足球场上实现,但不要把那句错误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挂在嘴边儿上,错误,永远是错误,你找一个万个理由来说明,那也改变不了错误本身,至于那两次禁区内的身体接触是不是该判点球,我相信看比赛的人都知道。”
“我对于主裁判本身,没有任何敌意,但对于拼了九十分钟的队员们,我会很歉意。”
“因为,一场本该到手的胜利被扼杀了,还是用这样的方式?别告诉我,去尝试着接受,如果这种错误也是比赛的一部分,那我情愿这比赛没开始过,这一切真是个耻辱。”
呃,这话是当着那些西班牙媒体,毫无顾忌的直接开炮了,不光是对于这场平局林纯良很不爽,而对于当值主裁的致命失误,他也没想过要这么算了,犯错误,总归要付出代价,就算不能改变比分,改变结果,可你总得让我痛快痛快嘴吧?这个谁也阻止不了。
哪怕是列维对于这个事儿,也只能是摊手苦笑,因为关于比赛的一切,都是林纯良自己负责,他这个当ceo的,只能是听之任之,况且,这场平局,也确实有点儿憋气窝火。
全场比赛压着对手打,结果,对方先拿了一个点球,率先改变比分,那次在禁区内,道森的身体接触,并不算很暴力,可当时已经判了,林纯良也没抗议什么,毕竟这是在客场,你要应付很多突发状况,可随后的比赛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尤其是对方下半场在热刺队扳平比分后,接连有两回是在禁区内放倒了克洛泽,但主裁判竟然都没有反应!
这尼玛,林纯良当时就坐不住了,你要是说这哨吹的有点儿松,那上半场热刺队被判罚的点球是怎么回事儿?拉科鲁尼亚这两次犯规,可比那个严重得多,竟然会被无视了?
你妹的,这要是还不算是在坑热刺队,那林纯良真不知道该怎么算了,对方明显就当是没看见这两次碰撞,就连边裁都做出示意了,当值主裁好像也没看见一样,继续无视。
廿!他是真当林纯良好欺负了,毕竟热刺队是新杀入冠军杯,就算没有潜规则,他们吃点儿暗亏什么,也有点儿理所应当的意思,可有些人忘了,林纯良能是吃亏了就罢休?
不能当面把口水喷到你脸上,也得在所有媒体面前,把你从头到尾,损的那叫一个惨。
科斯米估计,要是那裁判在这儿,估计能被这家伙给骂化了,整整十五分钟啊!这你妹的,伊鲁埃塔在旁边,就跟空气一样,插话儿都没机会,就看林纯良控场一般的强势。
这就跟打英雄联盟上手就来了一个五杀一样,十五分钟,收割全场,记者们都发懵了。
那些开着录音设备的,算是赚大了,因为这么直接开骂的,真心是没几个,可林纯良就这么做了,他心理很清楚,这样做能带来什么后果,可这是小组赛,你被阴了一回可能还没什么致命的问题,但要是进入淘汰赛,还这么被阴,那就等于是送热刺队去死啊!
尼玛的,这种威胁,从一开始就要掐死它,现在表现的凶残一些,也是在给人敲警钟。
你们要是不像跟今天那个孙子一个待遇,就都把执法尺度放稳当一点儿!别来找事儿!
否则,老子从来不介意在公开场合把你们家所有的亲属都喷一遍,吗的,中华五千年的文化是白来的?光是俚语我就能喷你们一个小时,所以,都警醒一点!可别来招惹我!
林纯良这番折腾,还真是有点儿无所畏惧的状态,而且,这货,着实是非常的可怕……(未完待续)【本文字由启航更新组提供】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创世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求妹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