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22章242 文 / 耳悟
<div class="kongwei"></div>
<script>showmidbar();</script>
又到了!開始尿性的時刻!我想說一個問題!屈服有用嗎!其實還好!
誰都是命運的一條狗而已!這是套路啊!什麼意思呢!人最忠誠!大概只有命運了!
理解很表面啊!完全這麼說!更多的人!忠誠于自己的命運!這不好嗎!
這是無法逃出去的東西!理由呢!不是所有東西!都要逃離的!因為是在逃不掉的!
沮喪是少不了的!內心也十分的困惑!現實中!坑兒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到底是為了活著而活著!還只是活著而已!這是個問題!其實很多人!
真的是夠了!明明還是可以的!但終究是變得太世俗了!說兩句話!真的不可以嗎!
才華是有的!可是缺少了一些東西吧!干嘛要膽顫心驚的!應該追求自己要追求的!
然後呢!其實還好!只能說真的!每個人想要的東西!可能真的不一樣!
什麼意思呢!到底什麼是所謂的知名人士!我有點蒙!變的滑頭滑腦的!
真心意義不大的!到底是為了被接受!還是被接受!這是個問題!也許那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而已!
為什麼要糾結那麼多呢!吃瓜吃多了!又還能夠怎麼樣呢!其實計較的太多反而累!
真實的東西!不一定真實的!這是個階段性問題的!說清楚一些吧!具體點!
這是個復雜的問題!簡單的說什麼呢!其實還好!一種生存方式而已!
質疑我是少不了的!商業套路!多的不要不要的!這些東西!似乎不是應該!
被重要關注的點!要關注什麼呢!其實就是能不能給更多人帶來歡樂!
讓更多人更好的活著!這才是應該被關注的重點!我明白這些東西嗎!
還是太年輕了!不要一味的追求對與錯!這是毫無意義的!從來沒有對錯之分!
評判事物的標準到底是什麼!不得不說!生活中套路!真心不要太多了!
我也有一些猶豫吧!面對窘迫的狀況!心態還是很重要的!總是關注!
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其實還好!你太年輕了!傳遞正能量!才是唯一的目地!
有的東西!都是坑啊!生活中!的確有太多的無賴!我們終究不是我們想活的樣子!
什麼意思呢!一味的吐槽商業化!似乎真心沒有意義的!這不是最重要的!
我以為呢!如果是別人來!情況可能真的會更糟糕!也還好!誰都是被命運玩弄的一條狗而已!
其實都是坑啊!我是諷刺還是什麼!這個不得不面對的!我們一定會對自己的命運忠誠的!
打個比方而已!不管任何人!都會忠于自己的命運!所以呢!都是命運的狗腿子!
有意思嗎!這不是重點!其實還好!你不懂套路啊!有的東西!不是要多麼的好!
不好也是一種正能量!什麼意思呢!不要總是看到負面的東西!那麼套路來了!
負面的東西多了!會激發更多的人!改變世界的決心!如果激發不了!
自認倒霉!還是有必要的!這就是命運!改變世界這個事情!作為起來!
好困難的好不好!我的意思是什麼呢!問題那麼多!還是那麼的吃瓜!
咎由自取!真心沒什麼好吐槽的!只能說!努力完全是不夠的!內心郁悶啊!
套路不要太多了!生活要給我們的感覺是什麼呢!這是一個成功的套路吧!
有的東西!不一定要多好!才可以成功的!往往越失敗!越容易成功!
我的理解是什麼呢!那麼我還是不夠失敗啊!這個坑是什麼呢!作品什麼的!
不一定越好越成功!反而越垃圾!越成功!什麼意思呢!如果垃圾的東西!
可能都是抄襲的!都成功了!那麼問題來了!這個樣子負面影響不會少的!
但是絕對有積極的一面!這套路是比較深刻的套路!我的意思是什麼呢!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成功的模式!商業化套路多啊!這一點我還是不清楚啊!
這只是一種宣傳模式而已!積極作用也是有的!寫的這麼垃圾!甚至都不是原創!
可能是抄襲!甚至是代筆!都能成功!一看就沒有精神實質的東西!都可以成功對不對!
那麼很多人都可以的!我去你這個坑!還是相對存在的!好不僅僅是好而已!
你懂我的意思嗎!這是咋呼的感覺!小鬼你想的太多了!的確!成功不僅僅是好而已!
真正的成功!是可以讓更多人!覺得自己也可以成功!這麼垃圾!都可以!
是不是很多人都可以躍躍欲試!都是套路啊!一個成功的套路是什麼呢!
不僅僅是好的本身!不僅僅是傳遞正能量!我的意思很明確的!也許這種成功!
不是所謂的好!都可以完成的!好壞本就無絕對!什麼意思呢!好的東西!
讓人有一種無法超越的感覺!創作最大的成功之處!就在于什麼呢!從創作角度來說!
純粹的來說!不僅僅是好而已!要讓更多的人!直觀的感受到!如果是我來寫!
我可以寫的更好!這套路太深刻了!有的事情!我來做!我絕對可以更成功的!
成功不僅僅是好而已!一個作品的好壞!只要不太離譜!真心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可以讓更多的人!積極向上!對不對!這麼垃圾!都可以成功的!
是不是我來也可以的!這是純粹創作的成功之處!好的創作是什麼呢!
不是好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是坑!我清楚嗎!什麼意思呢!這是一種感受吧!
要給人明確的感受到!很多東西!還是有問題的!是可以繼續提高的!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成功!成功不僅僅是成功而已!我感覺這個套路!太深了!
成功也就是說!要激發更多人的成功!這才是積極的意義!也不科學的!
代溝什麼的!肯定少不了的!創作這一塊!被現實制約的!太離譜了!
最近內傷很嚴重的!看來很多東西!我不適合吃的!突然就身體不適應了!
大爺的!這到底什麼情況呢!這是要死的感覺啊!這是坑啊!飲食需要注意啊!
畢竟我自己有病!身體虛弱!很多東西!都不是隨便可以吃的!可能真的不能吃的!
很多東西!很多因素吧!不單單是一個因素!天氣熱!也是原因的!麻蛋了!
熱的汗水洗臉的感覺!真的是夠了!不錯的體會啊!不要太悲劇了!內心肯定有些蛋痛吧!
慢慢來!很多問題!還需要思考吧!很多問題!不只是問題而已!困惑的問題!
到底是什麼呢!我得好好的想想!自己的人生!經歷總是不夠啊!有的東西!
理解有問題啊!慢慢的去感受一些東西!內心包袱沉重啊!沒壓力!不可能的!
純粹浪費自己的機會!這些問題!是值得思考的!寫點自己想寫的不好嗎!
再低頭!我不過就是命運的一條狗而已!搖尾乞憐!可能從來都是得不到!
命運的寬恕的!我不清楚嗎!人生什麼的!我還是不清楚的!心里面滋味!
有些奇怪的!不僅僅是累而已!到底是什麼感覺!其實我自己也排斥!
那種完全套路的寫作方式!其實這很多東西!不是想就可以的!我想寫什麼呢!
這個問題挺迷糊的!我到底要表達什麼!我挺蒙的!什麼時候!多出了一種恐慌的感覺!
壓力太大了!我該做什麼呢!那種不確定!內心猶豫的感覺!還真的是不太那麼好承受的吧!
我要想想!這些問題!我可以怎麼樣!還是我想怎麼樣!似乎!真心不明白啊!
慢慢來不好嗎!心態問題太多了!我是不是!不應該老是糾結自己!讓自己稍微輕松一些!
這個人!干嘛要跟自己過不去!我套路實在是太多了!無法掩蓋內心的落寞感!
疲憊是少不了的!主要是心累!什麼意思呢!我終究怎麼說呢!變得是事而非!
那種是什麼情況呢!通俗點講!是老油條!專業作死而已!創作很忌諱!
這些東西的!浪費的直接就是自己的時間!我太年輕了!時間這種東西!
是絕對無價的!買不到時間的!我以為呢!所以呢!這些問題好頭痛啊!
我可以有什麼做法呢!沒想到!這個問題!這麼嚴重了!這是內心的恐慌感覺吧!
實在是適應不了的!也許都在以自己以為的方式在活著而已!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
平靜一下不好嗎!你太激動了!是不是真的不太好的!很多東西!要慢慢調整的!
死了!就真的呵呵了!心態太平衡了!似乎也不是好事情吧!慢慢的去感受一些東西吧!
人生自古問題多!我還能怎麼樣呢!其實可以怎麼說呢!我的判斷能力!
是有問題的!終究還是!會失敗給自己的!那種迷茫空虛!不知所措的感覺!
依然還是很強烈的!空虛寂寞熱而已!然後呢!這是所謂尿性發作的節奏啊!
要死啊!其實很多東西!真的就只是想象之中了!我還是太年輕了!你計較那麼多干什麼!
趕著去死啊!慢慢來!態度很重要的!很多東西!真的就只是想象出來的而已了!
生活畢竟殘酷!尿性什麼的!不要太多了!郁悶的地方很多啊!我自己也問題多啊!
不過搬弄是非!黑的說成白的!我也挺感慨的!我是失望的!我的側重點!
不在這里!我在考慮的是!如何自保的問題!會不會有更過激的行為!
果然老實人!真的好欺負啊!也還好!生活是殘酷的!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老實人接盤的!
更沒有那麼多強者!或者說是好人!這個問題嚴肅了!我活了這麼多年!
真的沒有見過老實人的!老實人!被很多人看不起的!悲劇啊!更多人!
其實沒有人!不想要現成的好人!人品各種好的!然後有錢的!然後只愛我的!
這個夢做多了沒意思的!生活是殘酷的!非常痛心的事情!然後呢!挺郁悶的!
高標準高要求!根本怎麼說呢!不可能的!征婚廣告!看的太多!頭痛!
我只能說活該找不到對象!離婚什麼的!也屬于正常現象!那種要求!
沒幾個人!可以做到的!都是套路啊!老實人的缺口很大!但是!現成的好人!
缺口更大了!這個女人挺悲劇的!這是個問題!我需要好好想想!聰明人!
也有傻子的時候!我呵呵了!我內心覺得挺蛋痛的!我想的是!唉尼瑪!
反正怎麼說呢!套路是有的!這個腦子有問題!會讓很多人倒霉的!從我的經歷看來!
我知道的人當中!我見過的人不少的!真心沒有看到有所謂符合要求的!
講一句良心話!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老實人!這個說找個老實人的笑話!
挺悲劇的!不懂生活!聰明人!也會這麼糊涂!真的是夠了!我以為呢!
我的經歷告訴我!老實人什麼的!真心可能我反正是沒見過的!老實人就是個笑話!
這一點我很清楚的!其實還好!我是個反面例子!什麼意思呢!不是老實人!
才誠懇的!我是個極端!我覺得自己是個壞人!反而那種自以為聰明的人!
才是真的老實人!那種可以各種討好女生的人!才是老實人!我可沒那種閑心!
我是不是明白了什麼!真相是殘酷了!我以為呢!說自己聰明的!都是笨蛋!
理由呢!我覺得畢竟!這個坑!要解釋一下!你告訴別人你很聰明!你什麼意思!
呵呵!這是個套路啊!聰明人純粹就是悲劇!也還好!每個人對聰明的理解!
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很想知道的是!我是怎麼評價自己的!重要嗎!我就是個飯桶而已!
聰明就是坑!我怎麼能夠不知道呢!說自己聰明!也是實屬無賴啊!什麼情況啊!
說自己什麼都有!更是無賴的!這些我都不會去說的!生活本來就是那個樣子的!
我是不是太冷漠了!不積極!連那種套路的感覺都是沒有的!我就是什麼都沒有!
我就是被人歧視!被人看不起!我就是懦弱!你這個也屬于!不要臉的感覺!
你都不知道掩飾一下!這還用掩飾嗎!累不累!我缺乏生活的積極性!
不會討好別人!說的簡單點!就是哄別人開心!不能給人希望!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生活的確無法改變的!這個是心態而已!什麼意思呢!生活已經很糟糕了!
還尼瑪不說些好听的話!來听听來開心開心!這是正常現象啊!人都是為了希望而活著的!
我認為這是虛偽的!理解有問題!這種倒真心算不上虛偽的!人總是喜歡欺騙自己!
誰都不例外的!誰活著!不是為了希望而活著的!雖然現實就是那麼的殘酷!
很多東西!你不看新聞!你是不會知道的!生活是很絕望的事情!你小子不瘋都不正常的!
生活很現實的!我就是個弱智!我就是個飯桶!我永遠都要被人看不起!
當要面對這些東西的時候!不瘋才怪!然後呢!這個人要給自己希望!
生活已經很殘酷了!需要甜言蜜語去增添光彩!你明白我的意思嗎!不明白嗎!
我去不要太坑了!一般人的套路太深了!我感覺都挺傻的!傻的可愛!
傻到了一種地步!想太多了不好的!我的理解是什麼呢!自以為聰明的人!
都是傻子!我的意思是什麼呢!聰明才智!永遠不夠用的!可以這麼說!
心態什麼的!絕對重要的!所以呢!反正是個人!都喜歡給自己灌迷魂湯!
這是人的弱點吧!一種自我保護的感覺吧!不算是弱點!是優勢吧!人知道痛苦!
但在承受不了痛苦的時候!人可以給自己灌迷魂湯!這樣子就容易多了!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我喜歡喝冰凍的!酸酸的甜甜的那種!最好要多一些的那種!
最好每天都可以有的喝!然後呢!我覺得大多數人!給自己灌迷魂湯的方式!
有點腦殘到了一種地步!我不僅僅是嘲笑而已!現成的東西!哪兒來那麼多!
其實也可以理解的!因為我自己也這個樣子的!很多東西!是需要培養的!
說的難听點!就算有現成的又怎麼樣呢!別人的好!和你一毛錢關系!
都是沒有的!這是個坑!女人都希望找有經濟條件什麼的!各種優秀的!
知己知彼才能怎麼說呢!才能贏得人生!果然學習很重要!你是不是很空閑!
你這是吃瓜的感覺啊!很多東西都是悲劇啊!我知道的是什麼呢!倒霉的還是我這種弱勢群體!
這些人怎麼都無所謂的!心都死了!可能真的沒有活著!只是生存而已!
然後呢!這個說法有問題!有問題就有問題!說重點!這個挺失敗的!
只知道自己要什麼!你不知道別人要什麼嗎!挺坑兒的!不過很多東西!
我也不了解的!我不明白那種!有車有房的!現成的優秀人才!到底要什麼!
從我自己的經歷看來!現實非常殘酷的!門當戶對這個套路!絕對是有的!
說的通俗一點!你想要好的!別人就不想要好的!現實殘酷啊!我的意思是什麼呢!
唉人啊!怎麼就那麼蠢笨呢!這個是人傻到了一種地步吧!我挺糾結的!
畢竟怎麼說呢!管你屁事啊!呵呵其實這是生存還是毀滅的問題!麻蛋了!
我唯一肯定的是!弱勢群體!又要倒霉了!攀龍附鳳的心態!還是需要理解的!
誰都想過的好!然後呢!沒有了!電視劇害人啊!永遠都是套路啊!這種想法誰沒有呢!
是自己的問題而已!心態很重要的!攀龍附鳳!不要太表面!什麼意思呢!
其實這是心態!優秀什麼的!也沒必要啊!多才多藝!人品不行!各種才華!
都是白搭!女主播是很好的例子!挺累的!其實女子無才便是德!某種程度!
還是有深刻道理的!所謂的優秀和才華!到底指什麼!這一點我到現在都迷惑!
不過有的問題!我還是要清楚的!女生太優秀了!不好的!這是要活生生被人搶走的感覺!
各種女主播事件!讓人吃瓜都措手不及!其實才華這種東西!人品不好!
真的沒必要有了!不是誰都可以!誰都適合有才華的!有才華!不一定是好事情!
女主播什麼的!是很好的例子!腦子聰明!更加不是好事情!如果人品不行!
真的是害人害己了!我人傻!家里面窮!也挺好的!我人品有問題!不適合發財的!
我是個十分軟弱無能的人!挺痛心這個問題的!我可以不知道這個事實嗎!
挺蒙的!也還好!內心還是要有希望的!生活是無法直接面對的!太殘酷了!
突然明白了什麼的!所謂的優秀!所謂的才華!所謂的聰明!如果沒有好的心態!
好的人品!簡直是夠了!簡直會讓人生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其實也還好!
這一點我不用擔心!反正我是個飯桶!要有思想認識!挺悲劇的!畢竟眼楮雖然近視!
但畢竟不是瞎子!很多問題!我都是看的到的!我明白嗎!坑太多了!
你知道嗎!我郁悶啊!為什麼有的問題!太那個什麼了!一味的想要現成的!
真心不太好的!哪兒來那麼多呢!不靠譜!非常不靠譜!問題就多的坑了!
也還好!正常現象!說的通俗一些吧!什麼意思呢!誰都想找比自己好的人!
條件優秀的現成的男生!也想找更優秀的女生!那麼條件好的女生呢!
還不是各種無理要求!那種要求!說良心話!有幾個人可以做到的!我被打擊的!
不要不要的!心累啊!不感慨!因為準備被吊打!只是分分鐘的事情!
你以為哪兒來那麼多!搬弄是非!顛倒黑白的人!不淡定啊!生活體會不夠!
我太那個什麼了!這些東西!我是理解不了的!能不能稍微那個合理一些!
人傻到了一種地步!也挺可笑的!這個挺悲劇的!打壓別人!提高不了自己的!
很多人都是那種尿性的感覺!其實我自己也是這個樣子的!打壓肯定是有的!
處理事情的方式!角度不一樣而已!確實我是輸了!我生活不積極!連掩飾吹牛皮!
哄女孩子歡心的能力都是沒有的!挺蛋痛的!這一點挺那個什麼的!我是不是很無聊!
生活就那個樣子的!有些東西!很現實的!那種各種好的!現成貨色!
你認為!會缺少異性嗎!這方面我的能力!是沒有的!不是缺乏!是完全都沒有的!
我生活不積極啊!連哄女生的心思!都是沒有的!真心要死了!我這種人!
實在是不要太悲慘了!缺乏這種能力!這方面來說!我連生存的能力!
都是沒有的!活的太消極!太悲觀!我去你無聊啊!你一天天無聊得很!
一個女生!光彩照人的年紀!有多少年!你為什麼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別人不喜歡你!就不要強求好不好!我的意思是什麼呢!我仔細想了一下!
男生喜歡女生!追求不到很正常!不過女生!追求一個男生!追求不到!
有些呵呵了!這里面有故事啊!我本來就罪孽深重!該死了!那種負罪感!
我承受不了的!所以呢!我要的是什麼樣子的愛情呢!電視劇害人!多少女生愛的死去活來!
真心不太好的!自己也挺愧疚的感覺!罪孽深重的感覺吧!你是電視劇看的太多了!
畢竟很多東西!我不懂啊!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明白的!我的意思是什麼呢!
我覺得很多東西!坑大啊!其實還好!都是藝術效果!這個世界上!真正不悟的人!
真心沒有的!反正我是沒看到過的!都是尿性!尊重別人的選擇!同樣很重要的!
唯一要做的只是祝福而已!活著就很好了!電視劇看太多了!腦子容易出問題!
愛的死去活來!太不科學了!用那句話說!是什麼呢!也許最好的愛情!
是彼此的成全!僅此而已!然後沒有了!其實都是坑啊!反正我是不會明白的!
我以為呢!我的女朋友還是自己照顧比較好!不希望有人整套路!現實問題需要活生生的面對的!
我家里很窮的!父母沒文化!我媽不認字!也不會說普通話!真的是太悲慘了!
家庭狀況!各種不行!最主要的是!我自己也就是個卵蛋貨色!溫飽問題!
我可能就真的是!解決不了的!尼瑪!我可以不知道嗎!大爺的!真心是問題啊!
好累好累的感覺啊!我在想一些問題!其實不用想!尊重別人的選擇!
很重要!好不好!自己的確是個卵蛋!這一點!我還是要清楚的!我和很多生活!
沒有關系的!所以呢!那就悲劇了!有人競爭!絕對躺著輸!我不具備任何直觀的優勢!
這尼瑪很真實的好不好!條件差!還好說!基本上真的沒有任何條件的!
沒有任何有利的地方!工作穩定不穩定!都是坑啊!有工作就不錯了!
所謂的發展!坑死人啊!只能想想了!這是很直觀的東西!沒有直觀的優勢條件!
這尼瑪!整的我!非常蛋痛啊!這些很困難的好不好!花言巧語!明顯是沒有的!
這個尼瑪!就呵呵了!連哄哄女孩子的心思!都是沒有的!麻蛋!這個人腦殘到了一種地步吧!
沒辦法啊!智力缺陷啊!這個美好的生活!似乎都是描繪出來的!我不知道嘛!
真心累啊!尼瑪!我好悲慘的!這種東西!面對起來!很無賴的!痛苦都找不到理由!
只剩下什麼了!頭腦空白了!我想靜靜!這個問題!太尼瑪那個什麼了!
慢慢來!這些東西!我改變不了的!雖然謊言太多了不好的!但是甜言蜜語!
還是要有的!尿性啊!有毛用啊!能不能來些實際的!我的判斷能力!
一直都是有問題的!畢竟感情什麼的!一直都是空白!怎麼可能有判斷能力!
只是想找一個靠譜的人而已!有些問題太現實了!我自己是個瘋子!死了也活該!
你確認你精神病!沒有發作!我死了也是解脫!活著要被人欺負!被人看不起!
還沒有希望!死了倒真的是解脫!你不淡定啊!心態有問題的!心里陰影太大了!
有作死的嫌疑!其實我橫豎!都是個死人!你又不淡定啊!心態要把握好!
什麼意思呢!我又要罵街了!我死了!我尼瑪!氣死了!被欺負死了!
誰會難過呢!很簡單的問題!你弄得那麼復雜!我以為呢!這麼明顯的問題!
雖然這麼說!有點太冷酷的感覺吧!我的死活!沒幾個人關心的!套路太多了!
我以為呢!活著這件事情!和任何人沒有關系!干嘛要欺負我一個瘋子!
一個傻子!實在是夠了!有意義嗎!我就蛋痛了!比一個瘋子牛逼!是很值得!
自豪的事情嗎!真心夠了!我淡定不起來啊!然後呢!我不在乎這個問題!
尼瑪!會不會有更過激的行為!對不對!這是非常可能的事情!我瘋了!
都要欺負我!套路我!有意思嗎!麻蛋了!真的是坑啊!我還不如死了呢!
後代什麼的!活著更要被人欺負!被人看不起!被人嘲笑!老爸是瘋子什麼的!
老爸是窮鬼什麼的!我這一輩子!也算痛苦了!我怎麼覺得不夠呢!我已經很幸運了!
你終于說了人話!雖然有些對比!非常不道德!我說過的!但很多悲慘!
就是真實存在的!我有理由回避嗎!這不是欺騙自己嗎!真的是夠了!
其實也還好!習慣就好了!笑話!這是尿性!其實有些都是套路的!尊嚴什麼的!
從我的經歷看來!別人給不了的!自信這種東西!也是如此的!所以呢!
不淡定啊!你經歷不夠!慢慢來!倒霉少不了的!很多人被看不起!被欺負的!
比我還悲慘!所以呢!這一點無賴啊!我又沒有解決辦法的!仔細想一下吧!
其實欺人太甚的問題!普遍的存在!六親不認!我必須要做的!理由呢!
我都說不完的!莫名其妙的就被人看不起了!總是被人區別對待!大爺的!
我人品沒有那麼好的!就算我自己放下了!以後我自己有了小孩什麼的!
還是被人莫名其妙的就欺負了!被人區別對待了!大爺的!我自己都這麼悲慘了!
我真心想死啊!那種感覺好痛苦的!瘋子的世界!一般人體會不到的!
每一個瘋子!都是各種悲慘啊!我從小就被人欺負!被人看不起!被區別對待!
大爺了!心累啊!我自己已經殘廢了!我希望的是什麼呢!能不能讓自己的孩子!
稍微好過一些!六親不認的道路!我必須要走的!年輕人你夠了啊!這個我就要說你了!
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太不淡定了!活著挺蛋痛的!有的六親!真心不如沒有的!
哈哈!真的是夠了!我爸也套路深啊!實在是太糾結了!我也很無力啊!
無聊啊!二貨!我性格懦弱到了一種地步!你逗我啊!有這種感覺!你太尿性了!
你是什麼情況啊!有意思嗎!如此簡單的一些問題!你還能夠尿性!真的是夠了!
我有那麼空閑嗎!我連命都不要的人!我有時間懦弱!你真的是夠了!
也還好!主要是什麼情況呢!這個字!我看的自己都眼花!真心是夠了!
有的問題!挺那個什麼的!坑太多了!自以為是的人!始終是太多了!
我爸也那個樣子的!吹完自己!吹捧我!真的是夠了!套路深的不要不要的!
這二貨套路太深了!時不時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他也太不了解我了!
我媽!還算是比較了解的!我性格!吃瓜的成分太多了!精神病就那個樣子的!
瘋瘋癲癲的!狀態各種飄忽不定!其實我自己感覺!不是很明顯的!什麼意思呢!
都是坑!別人的感受很明顯!我自己真的沒感覺的!我的飄忽不定!狀態不穩定!
主要是別人對我的感受!畢竟精神病嚴重的!然後呢!我自己感覺倒是!
真心不強烈的!我給別人的感受!就是狀態不穩!當年李文那二貨!也說過這個問題的!
這些東西!我自己都感受不到的!只要精神病不發作!我自己感受不強烈的!
然後呢!給那些二貨!最直接的感受是!我這個人!狀態不穩定!有套路的嫌疑!
我自己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同的!心態問題而已!然後呢!狀態不同!
沒那麼夸張的!有那麼明顯嗎!我自己可能感受不到的!這些應該是情緒的變化吧!
很正常啊!呵呵!不過確實有很多人!發現了我身上的問題!我自己都不知道的!
就是狀態十分的不穩定!表現的似乎很明顯!就是說話的方式而已!可能是精神病發作了!
不知道!這些東西!不淡定了!唉!可能是累了!有這個可能性!我的狀態!
不是一直都能夠維持的!需要調整!通俗點來說!需要自我欺騙!我有給自己灌各種迷魂湯的能力!
這一點挺可怕的!我是善于欺騙自己的那種人!其實也還好!這是比較玄幻邪門的說法!
問題來了!其實真的還好吧!沒有那麼夸張的!然後呢!我連自己都坑!
是不是太不厚道了!這是一種天賦能力吧!能坑自己的人!能死坑的不多!
通俗說法!這是自卑!不過!太自卑了!還不各種頹廢!真的不正常!
你電視劇看太多了!真心夠了!一般人!只有坑別人的能力!只願意去坑別人!
我挺蒙的!無賴的!我尼瑪!坑自己!不好嗎!這個事情!不是所有問題!
我都想失敗的!我以為呢!我承受不了的東西太多了!嚇人啊!努力還是要有的!
你小子吃多了!你知道嗎!頭痛了!主要是各種不舒服啊!再撐5分鐘吧!
簡單的總結一下!現在是各種不舒服啊!什麼情況!這是!我的錯別字!
不少啊!心累什麼的!肯定是有的!我想想!好好的活著吧!煩惱很多啊!
我以為呢!主要是人懶惰!麻蛋了!怎麼辦呢!狀態無法集中!身體不舒服的!
頭皮發癢!這感覺不妙啊!二貨!你真的是夠了!唉!夠了!再見了!
祝願全世界都幸福!我希望女朋友!還是要幸福的!有些問題!還是很糾結的好不好!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