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22章237 文 / 耳悟
<div class="kongwei"></div>
<script>showmidbar();</script>
吃瓜的來了!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現在來了!呵呵這個寫作什麼的!
真的是看不出時間的!所以呢!我就自己做一下匯報的工作!內心很糾結啊!
誰看到我!誰都不舒服!尤其是學生時代!我幾乎就蛋痛不起來了!我不想面對這些問題的!
幾乎我就成為了!那個誰都可以的!你怎麼不行!現實特別的尿性啊!
因為這些東西!我很不淡定啊!倒霉的都是我!我內心意見太多了!慢慢來!
確實當年我是缺乏約束力的!放縱不羈的感覺!仔細想了一下!真心挺好的!
青春什麼的!總算是浪費了!也還好!我不是那麼的規規矩矩的一個人!
至少我認為是這個樣子的!至少差不多該經歷的!都經歷了!以最少的傷害!
和蛋痛!明白了一些東西!實在是很實惠的人生!雖然有的東西!其實真的沒有明白的必要!
不得不說很多人都討厭我的!為什麼呢!理由是什麼呢!也還好!真的有不甘心的人!
因為我所謂的進步!實在是有些逆天了!這還是我的錯誤了!都是坑啊!
我仔細想了一下!其實當年的失敗!真的未必是失敗!什麼情況呢!可以說我是成功的!
失敗都不會了!怎麼去成功呢!我一直想知道的問題是什麼呢!成功簡單!
還是失敗簡單!其實你又錯誤了!一次兩次的失敗!肯定比成功簡單的!
然而套路是有的!所謂的成功和可以一直失敗比較起來!簡單太多了!
身體吃不消啊!主要是眼楮累!吃不消的感覺啊!眼楮腫脹的感覺!得學會調整!
這是個坑!不得不說!太容易了真的不好的!不過這樣子確實是很困難去承受的!
我似乎完全做不到的!有意義嗎!沒經歷失敗!怎麼可以呢!沒有痛苦!
都感覺不完整的!拿所謂的天賦去尿性!誰不會呢!對不對!很明顯的問題!
毅力方面!還是要有很好的體現的!不得不說吃苦頭吃起來!我自己是承受不了的!
但那個就呵呵了!靠所謂的天賦尿性!完完全全不夠的!人總有吃瓜的一天!
我會老的!老了怎麼辦!拿什麼寫!現在遇到的困難!對自己是很好的一種磨練!
而且是屬于不用交學費的那種!真的是夠了!有的問題太那個什麼了!
不過也挺悲劇的!真的是太多的人!免費給我做了老師!不淡定啊!雖然這麼說套路深!
我看出了所謂的人性!呵呵!有的東西!我覺得沒必要知道的!一個傻子!
一個瘋子都那麼對待!何況是那麼強大的對手!肯定會不正當競爭的!
這是*裸的套路!仗勢欺人而已!不淡定了!我天生就自帶自卑效果的!
其實還好!每個人對于所謂自信的體現!都是不一樣的!按照正常的人理解!
我這是自卑!大爺的!真的是夠了!難道所謂的自信!就是吹吹牛逼而已了!
不過挺蛋痛的!確實很多時候!我都挺難受的!我也在懷疑自己的!其實還好!
都是坑!這些情況真的沒什麼不好的!有些心累啊!眼楮什麼的!又被汗水弄模糊了!
真的是夠了!心累啊!要習慣!確實面對那種自卑的感覺!是很難去承受的!
什麼意思呢!雖然有的東西!我肯定以前是不知道的!但是怎麼說呢!
被太多的人看不起以後!被人各種欺負以後!不可能不懷疑人生的!我是完完全全的失望!
挺那個什麼的!完全是我不能夠接受的!其實有的問題很簡單的!沒意義的!
我又不淡定了!累不累!有的東西!我理解完全不夠的!確實是太坑了!
太多的問題!我的悲劇是什麼導致的!其實真的!性格缺陷!佔了大部分原因!
還有的就是機遇了!遇到幾個靠譜的人不容易的!也許失敗遇上失敗的時候!
就真的是成功了!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我真的不行的!什麼意思呢!
當年做雞頭的經歷!十分來之不易!慢慢的就不淡定的感覺啊!如果去了別的學校!
我一輩子都抬不起頭的!其實有的時候!怎麼說呢!當瘋雞頭!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有的時候!不管怎麼樣!其實都是一樣的!當年的我!想不自信都困難的!
逐漸的開始奠定了!所謂自信的基礎!算了吧!這個就扯淡了!自古自信與自卑!
都是兩個對立面!其實是一體的!我當年其實還好!不會找借口的!我現在失敗到家了!
現在的我!只有各種謾罵!當年的我!只會考慮!是不是我自己不行!
做的不夠好!確實風采什麼!早就不在了!我挺郁悶的!套路是有的!
其實也還好!當年我並不糾結!所謂的擇業問題!因為我當時就在糾結一個!
老生常談的問題!我想了很久!這個知識是如何改變命運的!想不明白的!
也許這是個問題!其實並不困難的!後來我明白了!生活是什麼呢!吃饅頭也能吃出蛋糕的感覺!
即便有饅頭吃!也很知足了!吃饅頭也是感恩的心情啊!什麼意思呢!
這個學習什麼的!讓人學會知足!但不會滿足!這是個套路!其實還好!
畢竟知多知少!難知足!挺坑的!我仔細看了一下!我最近寫的!尼瑪錯別字什麼的!
似乎就避免不了的!為什麼要糾結呢!這種錯誤!我真的完全避免不了的!
現實是坑啊!能活著喘氣就不錯了!哪兒來那麼多要求呢!真的是夠了!
內心沮喪啊!失敗還是要有的!對不對!這個跑的有點太快了!當年我的經歷也悲劇啊!
我就是傳說中的榜樣!被人各種吃瓜!我是應該被舉例子!舉的最多的人!
你看那個誰都可以的!你為什麼不行呢!真的是夠了!這本來沒什麼的!
結果就呵呵了!有點失望吧!我是對這些人失望!簡直太坑兒了!這些二貨!
簡直侮辱農民工子弟的形象!其實還好!都是坑了!群體差異而已!需要理解吧!
別人不甘心而已!反正我是覺悟了!有的事情!還是要做的!不然呢!
祈禱什麼的!每天都要有的!老牛說的對!仇恨根本解決不了問題的!
不管怎麼樣!倒霉的都是自己!為什麼不心懷感恩呢!被仇恨覆蓋!很痛苦的!
不僅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問題更加糟糕!現實是很嚴肅的好不好!其實還好!
需要理解吧!有的東西!是需要資本的!我怎麼就不明白呢!我經歷不夠!
我怎麼可能知道呢!其實人傻!也是一種資本!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呵呵!
你太不明白了!別人努力各種維護自己的形象什麼的!我是不用的!因為我是傻子!
我也沒有必要!畢竟這個樣子太累了!然而現實呢!我到底能看到什麼樣子的世界!
我農民思想嚴重啊!這是個坑!其實還好!需要理解吧!看到最真實的東西!
還是很有必要的!其實並不那麼的真實!都是坑啊!我在想一些問題吧!
有的問題!我真的就只能看到一半了!然後呢!這個就倒霉了!倒霉的是我自己!
我心里承受不了!所謂的苦悶!然後呢!太多的問題!就只會是問題了!
需要好好的思考人生!其實問題是簡單的!我太那個什麼了!貪生怕死絕對是有的!
有某些問題!太那個什麼了!有的問題挺現實的!只是一種生存方式而已的!
我在想什麼呢!有的問題!太那個什麼了!最近眼楮很疲勞啊!主要是天氣比較熱!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近視眼嚴重了!還是別的什麼情況!可能是什麼呢!
心情煩躁還是什麼的!眼楮有痛的感覺!還是冬天好!一熱人就不舒服的感覺!
唉!我在想一些問題!你還是太年輕了!有的問題!你實在是不明白的!
我不想明白!其實很多時候!悲劇本身!並不是事情的本身!然後呢!
而是一種態度!有的東西需要理解的好不好!什麼意思呢!這是個很坑的問題!
有的人沒套路!可能我永遠都不知道的!所以呢!其實還好!不得不說!
我是那種!路人性格特別明顯的人!畢竟屬于那種所謂的旁觀者!也還好!
慢慢的我就被拉下水了!也真的是夠了!也還好!你不懂那種悲哀啊!
反正吹牛皮!什麼的!挺累的!我以為呢!不容易啊!這是個很好的天賦!
事實證明!有創作能力的人!結果是什麼呢!真真實實的敗給了自己吃貨的嘴巴!
確實現實是什麼呢!說人話!說到這個創作能力!其實所謂的創作者什麼的!
來的太表面!真正能寫好書的人!都敗給自己了!我怎麼知道的!我的經歷告訴我的!
正常人!都會講故事的!而我屬于那種天生就不會講故事的人!挺那個什麼的!
也許還好!但是現實真的是有點不能接受的!人都是敗給自己!這句話!
一點都不會錯誤的!側重點不一樣好不好!真正能寫出好書的人!沒有寫書!
敗給了自己!我仔細想了一下!這是個問題!其實還好!寫不好!更應該繼續寫!
這是很大的諷刺!這樣子才勵志!對不對!一個天賦異稟的人!成為作家什麼的!
都是很稀疏平常的事情!但是一個飯桶!一個精神病!都可以做一些事情!
說明了!這是很勵志的!我的意思是什麼呢!呵呵!我還是太年輕了!
創作的成功!並不在于創作本身!你知道嗎!而是一個精氣神!美好追求的集中體現!
看來語文學習!真心不夠深入啊!這是語文答題!必備套路!我去!這個語文什麼的!
最含糊了!心累啊!有的東西!十分的不好把握!但大體上!就那些套路!
只是每個寫作人的經歷!不一樣而已!我要好好的思考人生!想說什麼來著!
其實這重要嗎!不要為難自己!這非常不厚道啊!我在想一個問題!這個創作什麼的!
到底目地是什麼!其實還好!都簡單!為了活著!更好的活著而已!然後沒有了!
不過怎麼說呢!我想說什麼來著!有些忘記了!我是果然想不起來了!
什麼意思呢!我只想起了一些東西吧!其實這個創作什麼的!更重要是一種精神品質吧!
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什麼的!這是完全有必要的!我不明白嗎!其實大概心態!
也差不多的!畢竟很多東西!都是純粹包裝出來的!其實這個寫作行業的商業套路包裝!
還好!沒那麼多的!心累啊!這到底什麼情況!其實有的東西!商業過度包裝!
真心不好的!其實挺好的!寫作這個行業!其實挺那個什麼的!包裝什麼的!
肯定是不夠的!但好就好在!不夠上面!不夠是非少!挺好的吧!有的東西!
太坑了!現在我的觀念問題太嚴重了!一味的結果導向!不出問題都是不可能的!
很多人看重的是一個結果!這是最大的錯誤!什麼意思呢!這個過程!
一般人是體會不到的!然後呢!生命肯定是要過程的!畢竟結果都是一樣的!
挺悲劇的認識!也還好的!這個商業文化!我覺得滲入寫作這一方面!
幾乎不太可能的!這個慎入不了的!主要是商業利潤!不會太高的!還有就是這些東西!
都是有嚴肅文學!做保證的!誰開始學習文章什麼的!都是嚴肅文學!
然後呢!不過!確實!正常人的寫作!我是從來沒有閱讀過的!所謂的第一!
真的可能不是第一!什麼情況呢!有的東西很現實的!什麼意思呢!畢竟很多人!
沒機會去!還有不想去的!挺那個什麼的!結果導向!注定是失敗的!
說的通俗點!就是功利心太強了!然後呢!說的直白一點!確實是拜金了!
然後呢!拜金算什麼!這是很膚淺的說法!對不對!這些東西!都是卵蛋!
這是一種片面的理解!所以呢!也挺那個什麼的!我內心很糾結啊!其實有的東西!
商業化了!真的不太好的!寫作這個行業!門檻應該是最低的!沒有之一!
太多的競技行業!需要怎麼說呢!練童子功什麼的!寫作什麼的不需要!
只是想寫!不想寫的問題而已!什麼意思呢!我的觀察發現!其實更多的人!
是擁有創作能力的!找到沒有創作能力的人!太困難了!都是坑啊!然而相對來說!
我屬于很弱的那種!真相是殘酷的!我居然完全沒有意見的!注意用眼楮!
我應該是心態出問題了!可能心情不好!我自己太迷糊了!太想怎麼樣了!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心態出問題了!我自己不知道嗎!真的不知道的!
要學會去調整!那種感覺好無賴的!除了失敗!只有失敗的感覺!我實在是承受不了啊!
天氣熱可能只是一方面!心態也出問題了!我太想所謂的功成名就了!
有意義嗎!真心沒有的!人心不足啊!臉上都是汗水啊!天氣熱了!明顯會煩躁的!
其實這種生活很好了!對不對!有的東西需要對比的!呵呵!畢竟自古寫文章的!
生活結局什麼的!一個比一個悲慘!其實還好!說的通俗點!說的不道德一些!
這些人!是給我們!找心理平衡用的!雖然這麼說非常的腦殘!的確是存在的!
你真的是夠了!然後呢!其實需要學習的是一種精神品質!什麼意思呢!
會寫文章的人!多的是!拋開其它的不談!我認為有區別嗎!肯定是有的!
追求層次感覺不一樣而已!什麼意思呢!這個並不復雜的!不要太樂觀!
挺蒙的!精神品質!還是特別重要的!如果沒有,作品!注定會失敗的!
然後呢!其實失敗的是自己的人生!挺感慨的!有的問題太簡單了!我內心失望啊!
確實是問題啊!這段時間!人比較累!各種疲憊的感覺!太難熬了!所以要堅持!
堅持沒用就更好了!負擔小啊!我認為呢!可以這麼理解的!生活什麼的!
會讓更多的人無賴的!活在所謂城市!挺悲哀的!我真心不喜歡的!我在想一些問題!
其實都是還好!到底什麼是幸福!呵呵!其實自己認為自己幸福!就很好了!
足夠了!這是個不錯的問題!現實各種坑啊!不過我畢竟尿性!實在是太多了!
每個人對于幸福的理解!是不一樣的!我心情很沮喪啊!似乎寫作起來!
很沉重!天氣燥熱!是很大的原因之一!麻蛋了!熱死我了!這是要死的感覺啊!
不淡定了!靠所謂的尿性去寫作!終究不是長久之計!一點追求都是沒有的!
以後只有躺著等死了!困難什麼的!真心克服不了的!熱的好難受好難受的!
唉心累啊!口渴什麼的少不了的!汗水什麼的!整的眼楮很腫脹!這是玩命的節奏啊!
也還好!都是坑了!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我這個用眼量不大的!要放心!
反正怎麼說呢!絕對沒有玩游戲的人!用的多!不能這麼說!主要是什麼呢!
我心累啊!我心里負擔重!玩游戲什麼的!是需要資本的!真相了!年輕無憂無慮才可以玩的!
我是過來人!反正也還好!反正我煩惱不少的!尼瑪熱死了!沖一下冷水!
我在想一些問題!我到底有沒有選擇!說真的!真的沒有的!尼瑪累啊!
我想做什麼呢!混飯吃!還是混飯吃!我的自卑什麼的!來的太坑了!
其實找不到不自卑的理由!這個我就不說了!其實有的時候怎麼說呢!
我天生似乎!就比別人更自卑!也許!這是精神病的關系!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
有記憶的時候!我都是自卑的!也許這就是命運嗎!這是天生的智力缺陷!
還是性格缺陷!不太清楚的!畢竟精神病事情多!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
一出生!心理問題就比較多的!這個就呵呵了!我應該是屬于哪一種吧!
這是個成長的過程吧!居然有天生的自卑!這個就呵呵了!也還好!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而已!
有的東西!存在著強大的兩面性!尤其是對于我這種心理有問題!智力有缺陷的人!
挺尼瑪蛋痛的!其實也還好!智力缺陷!肯定是有的!性格缺陷也不少的!
然後沒有了!其實還好!有的東西!是簡單的!沒有那麼的復雜!只能都是坑!
最後呢!是什麼情況呢!現實就十分扯淡了!生活!也許活的就是真實感!
但也是為了希望而活著的!不過更多的時候!我的內心挺糾結的!什麼情況呢!
真正寫得好的人!不會寫的!你是不是傻!有的東西!不要太表面了!
畢竟怎麼說呢!需要時間去積累的!其實問題不大!我這個看客意見太多了!
然後呢!沒有了!內心蛋痛啊!電風扇!吹出來的是熱風!嗯牛逼了!
哈哈!真心累啊!生活什麼的!太讓人著急了!想到這個問題!內心要懷抱希望的!
為什麼不能有了!痛苦什麼的!自然是少不了的!我又要出ど蛾子了!
換鍵盤寫!尼瑪自帶鍵盤!手撐著太累了!你真的是尿性出花樣了!事情太多了!
有很多東西!是一個過程問題而已!熱的真的是夠了!我想干什麼!唉看來!
眼楮•吃不消了!都是坑啊!呵呵!我字體換顏色了!真心挺好的!黑的累死我了!
所以呢!我換了綠色的!尼瑪眼楮痛的吃不消了!以前看過一些套路!
用綠色!可以緩解眼疲勞!真心夠了!事情多啊!還好!都是套路啊!
不得不換了!眼楮痛的難受!然後呢!就只有難受了!得調整一下字體顏色!
真的是夠了!這種顏色!辨識度不夠高的!要的就是這種效果!看不清楚!
就不用看了!沒人懂那種痛苦的感覺!那種被所謂的生活逼迫的無賴!
死死盯著電腦屏幕!是有理由的!弄一種不那麼明顯的顏色!挺好的!
現在就不好盯著了!找這個功能我找了太久了!呵呵!我根本不會使用的!
最近也是實在吃不消了!內心是很迫切的!那種壓力的感覺!我吃不消的!
而且眼楮脹痛!真的是尼瑪夠了!換了一下挺好的!畢竟辨識度不高!
所以呢!看起來!不那麼累的!也就是說我自己不用怎麼去看了!唉!
挺好的!我在想一個問題!其實還好!復制粘貼的時候!應該都是顯示黑色的!
唉我沒有辦法啊!都不知道能不能用!等明天嘗試一下!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的!
畢竟從來沒有換過字體顏色!還有輸入框顏色!真心不會的!沒那種心情!
然後呢!累的有些受不了的感覺!我盯著屏幕累尿的感覺!真的是夠了!
然後呢!內心各種糾結啊!以後輸入框!我要用不顯示的!那種迫切的心情!
一般人體會不到的!好痛苦啊!身體吃不消!有點呵呵了!眼楮脹痛的感覺!
真的是夠了!其實我完全有能力閉上眼楮寫的!真的是夠了!都熟悉了!
我听敲擊的聲音!我都可以判斷出!我錯誤了沒有的!這不是什麼絕技!
下手按鍵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因為出錯誤了!內心也是不清楚的!你太尿性了!
都是坑啊!我在想有沒有這個樣子的軟件!就是我打什麼字!我一邊打字!
一邊朗讀!可能嗎!我的哥!沒有這種高科技的!語音朗讀什麼的!沒有那種程度的!
因為速度不夠快!而且對于聲音的識別!我也做不到的!問題來了!耳朵也會很累的!
閉眼寫作!對于我來說!不是太困難!是我願意不願意的問題!其實這個我早就可以做到了!
都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不過正確程度就呵呵了!本身嗜睡!然後呢!閉眼寫!
可能真的就會睡著了!答題上不會錯的太離譜的!主要是什麼呢!因為還是要一直糾錯的!
雖然早就可以不看鍵盤了!但是問題是有的!什麼呢!我不看鍵盤!其實正確程度不高的!
錯誤的次數!還是挺多的!需要我自己!不斷的去調整!所以呢!就呵呵了!
也許這是創作!最大的樂趣吧!自己的內心世界!永遠無法!完全的解釋!
所以呢!也還好!這只是一部分的理解而已!因為內心世界什麼的!表達起來!
很困難的!困難的地方在哪兒呢!我自己想想吧!唉內心不平靜啊!我自己好好的感受吧!
我有點困的感覺啊!這是什麼情況呢!眼楮脹痛了之後!又開始想睡覺了!
挺那個什麼的!慢慢來!二貨!我太著急了!這是所謂的急火攻心啊!
會死人的慢慢來!不知道你在!著急什麼!累啊!我去!最近狀態一直不好的!
腦子都漿糊了!感覺什麼的!不要太艱難了!內心很疲憊啊!注意一些問題吧!
確實狀態低迷啊!我有辦法嗎!真心沒有的!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每天這個樣子!
是不是不太好的!我的心理負擔太重了!然後呢!不累是不可能的!只是尼瑪痛苦而已!
其實還好!真的只是天氣熱!煩躁而已!人非常不舒服的!這該怎麼辦呢!
內心太沉重了吧!其實還好!這個時候!需要慢慢沉澱吧!不死就不錯了!
還沉澱!這熱的!真的是夠了!要死不活的感覺!真的是夠了!我的速度!
不夠啊!好了!改變方式很重要的!有可能是屏幕問題的!顯示屏不行!
有可能的!輻射什麼的!太嚴重了!我吃不消的!沒有所謂的經濟能力!
去換一個比較好的顯示屏!你這個套路太多了!其實現在看看鍵盤就很好了!
內心挺糾結的!各種著急!我該怎麼辦呢!內心除了苦悶!還是苦悶!
麻蛋真的是夠了!汗水!不自覺的!就掉下來了!好了繼續沖澡!這是要死的感覺啊!
到今天!我才明白!什麼是炙烤!大爺的!真心累啊!有一種感覺!叫做很煎熬!
有困難是需要克服的!所以呢!寫書什麼的!誰不會啊!所以呢!需要克服困難才可以的!
然而這個是不是實在是!沒辦法的!所以呢!要淡定啊!急火攻心!內心不平靜!
我注定不好過的!我心態不好!是躺著等死的感覺!是時候!給自己灌迷魂湯了!
感覺太坑了!沒辦法的!所謂的坑!只能是坑了!內心是糾結的!生活雖然!
很現實!但是至少還是可以想想的!畢竟人從來都是為了希望而活著的!
難道我自己不清楚嗎!所以呢!太年輕了!注定問題多!內心感覺還是很混亂的吧!
太糾結了!有的東西!太急躁了!身體承受不了的!這是一個過程!需要很好的心態!
去支撐!沒辦法啊!套路太多了!我該做些什麼呢!慢慢來!你小子!
我失敗!肯定是注定的!不得不說套路深了!其實失敗什麼的!真的沒有什麼不好的!
有的時候!這不僅僅是問題而已!有太多的東西!是需要好好沉澱的!
慢慢來!你這個二貨!這個樣子!真的好嗎!內心是充滿了疑問!和各種糾結的!
人心不足啊!我要的東西太多了!不淡定啊!其實還好!我難過的方面!
也許!僅僅只是失望而已!我不懂!這些東西!我是不可能知道的!這個程度問題!
我是不會清楚的!其實也還好!很多東西!特別無賴的!我很清楚的!
結果就呵呵了!都是套路啊!挺那個什麼的!反正我清楚的!倒霉的都是我!
內心壓力暴增啊!也沒有辦法的事情!其實還好!讓我認輸!就這麼困難嗎!
這是性格缺陷!要我認輸!很苦難的好不好!我不會認輸的!那是死了以後的事情!
內心還是各種糾結啊!我恐懼的東西太多了!然後呢!我不是怕輸!我是害怕!
不正當競爭手段!也就是套路!顛倒是非黑白的人!太多了!我非常有意見!
其實還好!真的是無聊到!作死的感覺!我認為!我這個樣子好嗎!我是完全承受不了的!
太多的太多!都是問題啊!我太吃瓜了!不僅僅是心累而已!會死人的好嗎!
說句心里話!我還是不願意認輸!理由呢!我輸不起!有些人實在是欺人太甚了!
我不可以輸!輸了可能命就沒有了!所以呢!我連贏也是不敢的!贏了死的更快!
都是坑啊!然後呢!輸不起!贏也是一種無賴吧!有些豬狗不如的!我是不能輸的!
我功利心太強了!我也是走投無路的感覺!然後了!沒有了!的確我對這個太多的二貨!
是完全不信任的!所以呢!有的東西!還是不知道的好!我內心都是充滿恐懼的!
我知道為什麼•自卑嗎!因為充滿了恐懼!被壓迫的太厲害了!簡直欺人太甚!
整的我心理也有問題的!其實還好!充滿了!各種尿性啊!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內心苦悶少不了的!痛苦的感覺不要太多了!其實沒什麼好痛苦的!但是還是會痛苦的!
我是真的真的貪生怕死的!對于很多二貨!我是完全不信任的!所以呢!
這種缺乏信任的感覺!真的是夠了!我陷入了一個絕望的感覺!真的是夠了!
也還好!活著的恐懼感覺!不要太多了!所以呢!我是完全沒有能力自我保護的!
只有任人魚肉的感覺!挺痛苦的!呵呵!這種絕望的感覺!沒瘋過的人!
真心體會不到的!年輕人!習慣就好了!絕望還是要有的!這就是生活!
很多問題!太現實了!我就是那麼的不坦然!我想活著!好好的活著!
幸福的活著!我的理想是!全世界都可以幸福的!雖然來的太牽強!這是選擇問題而已!
人心不足啊!咎由自取而已!內心無疑是難過的!我的世界觀!有問題的!
意志力太容易動搖!是有問題的!反復無常的體現!主要是精神病發作的時候!
我感覺內心是絕望的!還好!沒人能體會那種痛苦的!不淡定了!我內心是充滿恐懼的!
然後呢!也還好!有的東西!本來就需要自己克服的!愛情什麼的!確實是太讓人失望了!
我內心各種糾結啊!其實還好!我這是尿性!失望的感覺!肯定是有的!
說沒有永遠不可能的!然後呢!習慣就好了!只能說需要理解吧!說好的理解不是相互的嗎!
大爺的!累肯定是有的!非常疲憊啊!我內心絕望!現在是分分鐘想死的感覺!
其實還好!內心失望啊!絕望太多了!有的東西!正常人!體會不到的!
其實還好!痛苦什麼的!習慣就好的!正常人都尿性!我內心苦悶啊!
然後呢!沒心沒肺!畢竟不容易瘋!然後呢!你小子!瘋病發作的感覺啊!
這種感覺!我是承受不了的吧!慢慢來!其實有的東西!真心需要對比的!
果然愛情什麼的!也是對比出來的!這還算好的!當年的種種問題太多了!
不得不說都是坑啊!我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壓力!唉!真的是夠了!我以為呢!
有的東西!不是那麼好承受的!反正我是做不到的!內心苦悶啊!所以呢!
你吃瓜吃太多了!關鍵性問題!我總是那麼的尿性!有的問題很簡單吧!
我太年輕了!我就只會絕望和痛苦了!年輕人!你太年輕了!你無法明白!
被生活變得面目全非的那種感覺!什麼意思呢!你實在是太缺乏理解能力了!
很簡單的問題!人活著!僅僅只是為了活著而已!太不淡定了!我還是太傻了!
沒救了!然後呢!慢慢的思考人生吧!我會明白的!我這種一半的性格!
缺陷太大了!非常容易作死的!其實還好!你是不是太無聊了!簡單的問題!
始終是簡單的吧!我怎麼不明白呢!我是不是太傻了!說的通俗點是什麼呢!
如果她不選擇我的話!肯定就選擇別人了!這個是真相!哈哈!蛋痛啊!
我實在無法痛苦起來的!畢竟人生有限!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腦子有病果然不一樣的!
這性格缺陷什麼的!太大了!所以呢!我累啊!我需要理解一下吧!誰來理解我呢!
對不對!我只是個飯桶而已!好了!撐不住了!準備睡覺了!累死我了!
大爺的!好好調整心態!祝福肯定是有的!內心非常絕望啊!太痛苦了!
祝願全世界都幸福!然後沒有了!所以呢!我這個心態確實是需要!好好的調整了!
其實還好!問題本身!並不是問題本身!主要是不甘心!主要是不淡定!
好了再見了!我感覺都是尿性啊!和羨慕嫉妒恨的感覺!其實還好!精神病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要相信自己!而且創作的人!也切忌!相信自己!都是坑啊!作死的嫌疑太大了!
能不能好好理解了!誰活著很容易啊!大環境是這個樣子的!有的東西是需要!
好好理解的吧!誰都想找一個靠譜的人!一生一世!很簡單的問題!畢竟現實當中!
失敗的案例!簡直不要太多了!不想看新聞啊!心累啊!好了再見了!
祝願女朋友幸福!還是要有的!為什麼不呢!痛苦什麼的!都是尿性!
這個理解能力!嚴重缺乏啊!所以呢!這一個人的精神病!終究是一個人的精神病!
然後呢!好了再見了!麻蛋了!注意調整!天氣熱!真的沒有辦法啊!
好了就這個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