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站
小說站 歡迎您!
小說站 > 都市言情 > 一個人的精神病

正文 第22章204 文 / 耳悟

    <div class="kongwei"></div>

    <script>showmidbar();</script>

    腦子!快炸開的感覺吧!現實告訴我!這是不科學的!反正挺頭痛的!

    尼瑪就是困啊!心血來潮!晚上想寫寫!真的是有吃的夠多啊!未知數太多了!

    反正也是睡不著!心煩意亂啊!頭痛吃飯問題吧!蚊子不要太多了!面對的東西!

    還是很多的吧!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挺輕松的!那種躺在床上!關上燈!

    發作精神病的感覺!也是一種享受啊!突然忘記了一切所謂的煩惱!反而是各種灑脫!

    各種輕松!其實忙忙碌碌的!說句心里話!真的意義不大的!那種躺在床上的感覺!

    不要太好了!呵呵!感覺仿佛回到了某個時光!那種輕松自在的感覺吧!

    可是我清楚的是!那種心態!也只是片刻而已!人總是要有壓力的吧!

    有自己要承擔的東西!要為了自己的嘴巴!去努力!這是最起碼的!反而是徒增煩惱!

    其實當躺在床上的時候!那種愜意的感覺!真的是讓人很舒服!好久好久!

    沒有那樣子躺過了!突然明白了什麼是幸福!當那一刻我發現!真的!

    也沒有什麼頭痛的問題了!如果那個時候!身邊有自己的女朋友!談談人生!

    談談理想!那樣子的生活就完整了!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啊!我知道歲月這種東西!

    是沒有可以抓住的吧!越想抓住!是越抓不住的!那種閑的蛋痛的感覺!

    我以前認為!這是很頹廢的!吃完飯就睡覺的感覺!是不是很頹廢!後來!

    我發現!我錯了!今天晚上!讓我發現錯了!天天忙忙碌碌的!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

    其實能夠安靜的!躺在床上!睡覺!思考人生!是一種享受啊!開始寫書這兩年多時間里!

    天天都忙忙碌碌的感覺!疲于奔命的那種感覺!是很累的吧!當自己有時間!

    躺在床上的時候!無聊到!只能睡覺的時候!那感覺不要太好了!做各種美妙的夢!

    那倒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了吧!現實和夢境!始終是有差距的吧!我突然明白了許多!

    這兩年多的生活!節奏太快了吧!唉!慢慢的去調整!好好享受睡眠的時刻!

    其實躺在!安安靜靜的!什麼也不用去想!這樣子的人生!好享受啊!

    感覺是非常舒服的吧!嗯挺好的吧!慢慢的要學會去適應吧!唉!問題其實還是不少的吧!

    所以呢!慢慢來吧!這種問題!我可能也是做不到的吧!我突然明白了!

    我要的是什麼樣子的生活了!雖然真的很平淡!平淡!這種東西!對于我來說!

    其實還是奢侈品的吧!把風扇打開!蚊子太多了!這種閑的沒事情!拿著電腦瞎扯淡的感覺!

    不要太好了!其實我逐漸的明白!這種感覺很幸福!因為明白我不用上班!

    可以睡到自然醒!那感覺不要太好了!我嘲笑太多的有錢人!不會享受人生啊!

    明明吃穿不愁的人!非要整什麼追求!不得不說!事情多啊!太不懂享受了!

    沒事情網絡上面!扯淡!談人生!談理想!是非常愜意的事情!那種漫無目的!

    的悠然自得感覺!不要太愜意了!也許這種情緒!在很緊張!很疲憊之後!

    才會明白的吧!唉!所以呢!我還是不懂生活啊!沒有那種緊張的壓迫感覺!

    真的是不要太輕松了!全世界只有電風扇轉的聲音!嘿嘿!感覺不要太好了!

    只有屏幕的光!還有鍵盤敲擊的聲音!這一刻!就像我贏得了!整個世界的真實感覺!

    我只想說!這應該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時光吧!呵呵!當然了終究會遠去的!

    那種內心平靜的感覺!不要太好了!這才是人生!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愛情還是要的!得承擔自己想要的責任吧!努力還是要有的!雖然過好生活!

    真的可能性特別小!畢竟祖祖輩輩都是窮光蛋!所以糾結的那麼多!也沒什麼作用吧!

    唉!我自己感覺呢!慢慢的就要很清楚吧!其實這些問題!壓抑自己!

    糾結自己!真的一點作用都是沒有的!何必不讓自己平靜下來呢!我不懂生活的無賴啊!

    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的吧!畢竟我經歷還是豐富的吧!工作年限!也不少了吧!

    差不多!前前後後!跨度了!3年多的時間!嘿嘿!挺好的吧!時間什麼的!

    我還是很清楚的吧!壓力不可能沒有的!我還有一張!吃貨的嘴巴!沒有選擇的事情吧!

    需要很努力的!去疲于奔命的感覺!在這個時候!心態很重要的!畢竟現實是!

    我什麼都不會做!唉!這個就頭痛了!還特別的還怕吃苦!我一點辦法都是沒有的吧!

    不過!時間久了!隨著年紀的增長!壓力會越來越大!稍微用點心寫書!

    也是沒得選擇的事情吧!我沒辦法啊!我說過的!我也是要養家糊口的人!

    沒有不努力的理由!像我這種沒有一技之長的人!不努力寫點東西!可能以後就悲劇了!

    其實還好!我認為自己是不夠努力的!要飯要的!非常沒有誠意!我以後!

    可是要養家的人!怎麼能夠如此不堪呢!沒有一技之長!說的簡單點!

    沒有混飯吃的本事!所以呢!這感覺!不會太好的吧!我什麼都不會!

    而且人還懶惰!怕吃苦!這些問題!面對起來!就特別困難了!我還是要努力養家的吧!

    這不是選擇不選擇的問題!這些東西!應該去想想了!我自己也是要吃飯的好不好!

    突然有一天!我會發現!原來!在感情面前誰都會變化的!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這我還是清楚的吧!在感情問題!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想沒有變化是不可能的吧!

    沒人知道要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多麼的不容易!這個我肯定知道的吧!

    畢竟追求過的女生是很多的吧!看不起我的人!也是很多的吧!我明白!

    遇到一個!能看上我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需要努力吧!我們兩個人都是要生活的吧!

    我還是太小孩子了一些!性格方面!我更加像是一個小孩子!所以呢!

    不成熟!其實還好!這些東西是相對的吧!慢慢來!慢慢的去努力!工資什麼的!

    也不需要太高!稍微穩定一點就好了!那麼現實是什麼呢!問題特別多!

    現實中坑多啊!不得不這麼說!套路多的不要不要的!這也很正常!畢竟不管怎麼樣人都是自私的!

    呵呵只是程度問題而已!我還是不懂啊!慢慢的去做吧!各種套路深!

    雖然真的一毛錢作用都是沒有的!都純粹就是作死吧!壓力大的讓我自己走神!

    唉出錯誤的速度也太快了!唉!這個寫作!是需要全神貫注的事情吧!

    一個不留神!錯別字!馬上就出現了!這是什麼情況!各種同音字!這是需要注意力特別集中的事情!

    我還是被生活羈絆了!所以呢!我敗給了痛苦慘淡的生活!主要是吃飯問題!

    年輕人在這個問題上!還是很容易被迷惑的吧!我只能說!這是特別不科學的問題的!

    還是不動腦子啊!我也不意外!人就是容易被迷惑的生物!這一點!還是需要自己明白的吧!

    理解的不夠吧!我可能不知道這些問題!到底是多麼的嚴重!這會讓我在選擇上!

    出現很嚴重的錯誤!心態錯誤了!也會導致!作品的各種尿性!各種坑!

    各種難看!我寫的可能都狗都看不懂的東西!這很重要嗎!能輕易看懂的就不是書了!

    年輕人!每個人的生活經歷是不一樣的!表達情感的方式也是不同的吧!

    肯定怎麼說呢!我自己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別人怎麼去看待的!這倒是我不會清楚的吧!

    唉!老是容易出錯的感覺吧!注意力!挺飄忽的!還好!需要慢慢的去適應!

    去調整吧!生活還是很艱難的吧!我是屬于那種沉不住氣的人!我知道!

    不管怎麼樣子!生活的窘迫!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改變的!我還是太幼稚了!

    太急于求成了!那種急功近利的感覺!也是需要理解的吧!沒人不想一夜暴富!

    我也想的!可是這可能嗎!唉!慢慢來吧!改變是由量變!到質變的問題!

    我還是不懂啊!所以呢!慢慢的去努力吧!改變命運!怎麼可能容易呢!

    我到底要改變什麼樣子的命運!我只是希望自己活的輕松自在點而已!

    其它的倒是沒有太強烈的追求!自己的家人!也能夠生活有保障!這就是我特別想要的吧!

    其實!很多時候!命運總是會給自己開玩笑的吧!在這些時候!其實根本沒有選擇的吧!

    慢慢來!不要著急!我挺害怕!生活命運的牽絆的!現實吃飯的問題!

    就橫在眼前吧!我的養家糊口!承擔責任!這需要不少的努力!所以呢!

    現在也許會有辦法!那麼以後呢!以後就不知道了吧!沒人明白那種!

    沒有一技之長的人的蛋痛!呵呵!我就是那種人!有的時候!吹牛皮!

    作死裝逼!也算一技之長!可是這些東西!我就是沒有的!沒人懂我這種廢物的恐慌啊!

    我想哭都哭不出來了!眼淚都給自己壓抑了!沒人明白!沒有求生能力的感覺吧!

    我很清楚的!因為我很懶惰!我也什麼都不會!這些東西!是我時刻都要去面對的吧!

    我沒有可以謀生的能力!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的擺在眼前!我該做些什麼呢!

    努力還是得努力!最痛苦的是!心也死了!那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吧!

    其實現在需要磨練一下自己吧!呵呵!現在寫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了!

    必須要面對的是!以後的生活會更加的艱難!如果再這個樣子下去!我還怎麼去養家糊口!

    好難受的!我也不願意!自己的女朋友跟著我受苦!我是不願意這個樣子的!

    不是說怎麼樣子!稍微過的好一點!也是要的!至少有飯吃啊!生活的壓力不要太大了!

    我以為呢!以後的問題就更多了!人年紀大了!更無賴!現在不喜歡!

    看一些嚴肅的節目!看了我頭痛!我看不習慣的!生活的壓力!*裸的!

    就擺在那兒了!而我!一點辦法都是沒有的吧!沒人懂那種無賴的感覺!

    慢慢的人生!就會更加的慘淡了!面對的是衰老和貧窮的問題!在這些問題面前!

    我可能不恐慌嗎!簡直不要太累了!我該如何去承受這些問題呢!呵呵!

    有的時候!人看到的太多了也是不好的吧!唉!我以為呢!其實渾渾噩噩沒什麼不好的!

    我自己覺得呢!當我有一天!突然發現!世界上沒了誰都一樣的時候!

    其實心情還是挺釋然的吧!活著還是比較簡單的吧!為了自己愛的人活著!

    為了愛自己的人更好的活著!就是這麼簡單的東西!我總是要糾結!還真的是夠了吧!

    我太容易!被迷惑了吧!問題很簡單的!被我弄得那麼復雜!其實說的簡單點!

    我是怕累怕吃苦!怕衰老的人!特別的無賴啊!我想要的東西!又是比較多的!

    人還是很貪心的吧!所以呢!就造成了!我的各種困擾!然後就是人也很容易就被迷惑了!

    自然困惑煩惱不斷的!人活著其實很簡單!但是總是焦慮!吃飯問題什麼的!

    有意義嗎!也許這就是我命運的悲哀之處吧!呵呵!我明明知道!糾結沒有作用的!

    可是我還是會糾結!會害怕!會怕自己沒飯吃!雖然都是一樣子的結果!

    但我卻總是糾結!不是有的東西!知道了!就不會迷惑的!我明明知道!

    不管怎麼樣都是起不到作用的吧!生活!就是應該勇敢一些!一直往前走!

    沒有必要去糾結一些東西吧!可是很淺顯的問題!我還是會糾結的!我就很郁悶了!

    我明明就知道的!這些糾結什麼的!苦惱什麼的!都是沒有作用的吧!

    那麼問題來了!我應該怎麼辦呢!自己好好的想想吧!我可能做不到啊!

    呵呵!有的問題!不管怎麼樣!都是無法改變的!我不明白!我到底在糾結什麼!

    不是有的問題!明知道!沒用!就不糾結的!那種對生活壓力的恐懼感覺!

    讓我很頭痛啊!那種不適應的感覺!不要太痛苦了!慢慢的去感受吧!

    我以為呢!年輕人!這就害怕了!我特別害怕!生存的壓力!其它的我是肯定不怕的!

    那種恐懼感覺不要太強烈了!我是各種害怕膽怯啊!基本上一想到這些問題!

    我人就不舒服了!雖然再痛苦都是沒作用的吧!只能說明!我還是年紀太小了!

    慢慢的要學會去適應!去調整!我這個樣子!頭痛苦惱什麼的!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其實一點幫助都是沒有的!難受的只會是自己而已!其實這個樣子也挺好的!

    我總是打壓自己!也沒有意義的!其實給自己希望也是要有的!也許!

    承受的東西多了以後!才明白生活的艱難!以後要是當了很大很大的老板!

    才會更加體諒!員工的感受!其實這個也不是完全沒用的!我今天感受到的!

    別人也會感受到的!在底層吃瓜!有多艱難!我還是狠清楚的吧!我每天頭痛這些問題多了!

    也不是一點作用都沒有的吧!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吧!我明白了生活的艱難吧!

    這個樣子!我才會對自己的員工好一點!呵呵想法不錯!好人哪有那麼好做啊!

    感受不到痛苦!怎麼可以呢!也許我現在承受了痛苦!也許等我!有一天!

    走狗屎運當了老板!我的員工!就會好過很多的!因為我知道打工不容易!

    我會很理解員工的難處!那麼這些東西!是別的老板!很難去學到的東西吧!

    畢竟套路多啊!我自己吃過苦頭!我明白吃苦的難受!和頭痛!如果那一天!

    我當了老板的話!我決不會犯同樣的錯誤!我肯定是會對自己的員工很好很好的!

    這是必須的!雖然只是想想!年輕人!機會肯定是會有的!不要太悲觀!

    估計機會來了!我也是抓不住的吧!要想維持一個公司的運作!是需要大量的資金流動!

    和人員精力去投入的!然而這些東西!都是我沒有的吧!然而這些東西!

    絕大部分人!是不可能有的!我以為呢!我永遠都只能看到自己的失敗!

    呵呵這個時候!應該多談談自己吧!呵呵面對這些問題!誰又有辦法呢!

    誰都是打工的!呵呵!只是目地不一樣而已!工作內容不一樣而已!這個我很清楚的吧!

    我老是給自己施加壓力!我想做什麼啊!很簡單的問題!誰活著!又不是打工的!

    你這話很無聊啊!你明白嗎!只是工作方式!和內容不一樣而已!我認為有優劣的區別嗎!

    說句良心話!真的沒有的!有的東西!很簡單的吧!雖然!是很俗套的東西吧!

    牛逼的人!是自己當老板!嘿嘿!誰沒事情喜歡打工啊!呵呵!我以為呢!

    沒事情這兒計較那兒計較的!絕對不是好老板!不知道珍惜機會的人!

    更不是好老板!一個人的信任!來的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以為呢!如果這些東西!

    我能夠把握住!我看真的不行了!我自己都快沒飯吃了!如果我能夠維護!

    不辜負別人對我的信任!成功什麼的!只是分分鐘的事情!這個很難做到的!

    所以呢!只要做到了!基本上下一個首富就是這個人了!誰都有機會!

    信任!不要辜負別人對你的信任!很簡單的東西!這個很困難啊!我還是有資本的!

    因為苦頭還是吃的不少的!這種經歷需要珍惜的吧!也許!這是我成功的唯一資本!

    資金什麼的!我沒有!技術我也是沒有的!可是我有苦逼無賴!頭痛的感覺!

    我是底層人士!我明白生活的艱辛!看上去!我頭痛!是很難受的事情!

    每天考慮最多的問題!是如何填飽肚子的問題!今天填飽了!得考慮明天的!

    明天有吃的了!得考慮以後!老了的時候!如何填飽肚子的問題!其實糾結一下!

    也是很有用的!這樣子!如果我做了老板!那肯定會做的很好的!雖然怎麼說呢!

    可能性很小的!年輕人!誰做老板不是老板呢!要學會努力的!每天輕輕松松的活著!

    永遠體會不到!生活的艱難!那也是悲劇啊!我很清楚的知道!這種生活和我沒有關系的!

    今天我臉都沒有洗!嘿嘿!真的是夠了!我還是不懂啊!不要認為壓力大!

    一點用處都沒有的!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感受吧!我明白的!如何把這種力量!

    擰成一股繩!是我需要做的!即便領導者!不是我!我也願意努力的!

    為什麼一定要是我呢!我覺得自己挺合適的!雖然我野心很大!但是我不壞!

    我是苦日子過的很多的人!我懂幸苦!雖然!弱點很多!吃喝大保健的毛病!

    還是有的!沉迷美色的問題!某種程度上!還是存在的!但是原則性問題!

    我絕對不會犯錯誤的!呵呵!我以為呢!說的簡單點!拿相信自己的人!

    的心血去吃吃喝喝!你當我有那麼壞嗎!我沒有!我根本做不到的!永遠不要辜負別人對自己的信任!

    我需要!狠狠的記住這句話!其它的就不重要了!慢慢的學會去體會痛苦的感覺!

    我不懂啊!以後老了!就更痛苦了!年紀輕輕的!就無能為力!以後該怎麼辦呢!

    我以為呢!這是簡單的事情吧!我怎麼不明白呢!其實!我還是不懂啊!

    生活的磨礪不要太多了!生活的磨礪多了!雖然說是容易成功的!但是!

    我就不怕自己承受不了嗎!各種蛋痛的感覺吧!有點走神吧!很困了!

    想睡覺!差不多!還有一個半小時!要去撐著!所以呢!努力還是要有的!

    各種蚊蟲叮咬!還真的是夠了!唉!老是容易出錯誤吧!唉!慢慢的去克服!

    我不夠努力!但我必須!感受到一些東西吧!沒有石頭!怎麼可以!蓋房子呢!

    呵呵!還是太年輕了!有的時候!我應該一直都是知道的吧!所謂的成功不是把別人踩在腳下!

    呵呵!何況!這難度很大的!其實人生絆腳石多了!真的好不愉快啊!

    不過!拿絆腳石!去支撐自己的人生雖然是好的!但是很容易!搬起石頭!

    砸了自己的腳!呵呵這是個風險性的問題!現在基本上!已經是睡著的狀態了吧!

    其實!套路是什麼呢!眼鏡太髒了!唉!真的是夠了!臉也還沒有洗!

    那明天再洗吧!唉感覺確實是比較浮躁的感覺吧!蚊子咬的也很煩躁的好不好!

    還尼瑪!各種蛋痛注意力不集中!打字老是出現錯誤!唉!這煩躁!真的是讓人不明白了!

    唉!確實是累了吧!這個時候不如閉著眼楮去寫呢!不過!我不能保證百分之百!

    不出錯誤!不過肯定是有可能的吧!這對于我來說!一點難度其實是沒有的!

    主要是不能克服自己的心態吧!我認為呢!其實不看鍵盤!也是早就做到了!

    但是不看屏幕!這個坑!不好過啊!主要其實看了是很煩躁的事情吧!

    天天都要頭痛吃飯問題!這個時候應該多觀察人生!觀察生活!不要和自己說我不清楚!

    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我明白那種艱難的感受吧!我以為呢!自己還是想做什麼呢!

    唉!這個光標不知道!自己跳了多少次了!好煩躁的感覺啊!這是用自帶鍵盤的蒙蛋的感覺!

    一不留神!一觸踫!光標就跳了!然後人就煩躁了!本來錯別字!也是各種多啊!

    我改的也是很煩躁的好不好!影響了寫作的流暢程度!基本上!能把人梗死的感覺吧!

    應該是電腦卡了!有的時候!按鍵盤!有的字母按不出來了!大爺的!

    用外接鍵盤寫的感覺還是很流暢的!可能這個自帶的鍵盤!按的太久了!

    有一種失靈的感覺吧!呵呵真的是太好了吧!慢慢來吧!這些問題!得學會適應!

    還記得當年的感覺!打字電腦都會卡頓的感覺!不要太好了!我居然還不知道為什麼!

    打字的時候!電腦出現問題了!就像現在一樣的!不流暢!這是什麼電腦!

    各種軟件太多了!我連卸載軟件的閑暇時間!都是沒有的!不要太忙了!

    打字都卡頓的感覺!還真的是夠了!讓我很蛋痛啊!好了偷懶偷一下的想法!

    還是有的!比如說呢!趴著寫!我有這種能力的!嘿嘿!你怎麼不躺著呢!

    躺著躺著!就可以睡著了!不過睡的還是很香的!以前剛開始寫的時候!

    怎麼說呢!就出現了這種問題!那個時候!其實還是稍微有些態度的吧!

    年輕人不錯啊!可以啊!那個時候住宿舍!條件有限!也只能打著瞌睡!

    躺在床上寫了!不要太艱苦了!每天就是想睡覺的!那個時候我的態度還是可以的!

    不怪再困!都要完成自己的寫作目標!那個時候的我!各種困啊!各種想睡覺吧!

    那個時候還真的是夠了!那是值得回憶的時光吧!那種生活再也回不去了!

    呵呵!很多東西!過去了!就真的是永遠了!以後再也沒有這種創作的機會了!

    其實那個時候!寫的並不多!因為困和累!寫不了多少的!那個時候!

    冬天手凍壞了!還是堅持寫!這樣子的創作精神!讓我自己都很感動的!

    只能說!人越老!越不中用了吧!累什麼的還是有的吧!還是缺乏態度啊!

    需要不斷的去努力吧!我就是缺乏這些精神的!雖然!終究有一天!會結束的吧!

    呵呵何必感慨呢!也沒意義的好不好!姿勢不對!這樣子寫起來!很累的!

    其實也好久沒有躺著寫了!因為電腦屏幕壞了!現在還用的是顯示器!

    各種不方便啊!那種對眼楮的疲勞感!顯示器帶來的疲勞感!我是承受不了的!

    坐著還好!身體的機能都調動起來了!反而就好多了吧!慢慢去調整吧!

    現在得思考問題吧!顯示屏幕什麼的!暫時沒錢去換!不著急!慢慢來吧!

    得想辦法找工作!其實還好!換不換都一樣的!反正人是太懶了!換了屏幕!

    就喜歡躺著寫了!那感覺不要太頹廢了!基本上!寫這本書!有一半的時間!

    到目前為止!都是躺著去寫的!躺在床上!脫光了衣服!去寫的!寫的各種瘋狂啊!

    過年了也再寫!其實!今年斷更的時間太多了!今年的寫作時間根本不多的!

    甚至有一段時間!基本上!三天都寫不到一次的!呵呵!這感覺不要太無賴了!

    唉!都是苦逼的問題啊!這感覺不要太蛋痛了!慢慢去承受吧!我還是面對不了壓力吧!

    呵呵!我對生活的認識不到位啊!我不可能不清楚的!我看肯定是能夠看到的!

    但是為什麼還是不能去面對呢!這個問題就復雜了!我想知道這是為什麼!

    各種坑啊!我自己感覺呢!真的重要嗎!慢慢的去努力吧!我感覺呢!

    唉需要慢慢的去適應吧!畢竟問題不要太多了!雖然我知道生活不容易!

    不是我不知道!也許真的就是我不願意去知道這些東西的!我肯定希望!

    生活都是很美好的吧!然而現實並非如此的!我有點接受不了!這種殘酷的現實!

    什麼樣子的生活!我沒有看到過!各種花樣窮!呵呵難度系數!一個比一個大!

    所以呢!不要跟我說你什麼都是不知道的!你面對不了嗎!現實是充滿了坑和尿性的!

    我自己認為呢!好蛋痛的樣子啊!我可能不會知道嗎!想起了各種苦逼的生活經歷!

    自己看到的!自己經歷的!不少啊!我再這個樣子吃瓜!就真的不好了吧!

    年輕人!怎麼能夠這個樣子呢!唉!我自己以為呢!要學會去處理一些事情吧!

    哈哈!你真的是夠了吧!年輕人不懂事啊!怎麼可以呢!以前總是要面對各種問題吧!

    呵呵!那個時候!爆胎問題!把人頭痛死了吧!唉心累啊!隔三差五的爆胎!

    心累死了吧!那個時候推著車下班的感覺!不要太好了!各種推車!想哭都哭不出來的感覺吧!

    唉!心累啊!現在倒是好多了!唉!那個時候爆胎爆的很頻繁啊!感覺那種事情!

    有點不科學的!怎麼感覺都是人為的因素!呵呵這個有點蛋痛啊!因為那以後再也沒有爆胎爆過了!

    其實還好!底層的吃瓜人士!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我還是不懂啊!其實還好!

    應該很蛋痛的吧!其實有的時候!蛋痛的不是有錢沒錢的問題!而是有錢沒命花的問題!

    底層吃瓜群眾的素質!不要太高了!其實也應該秒秒鐘清楚的吧!我真的是!

    一點意見都沒有的吧!所以呢!太不淡定了!我該做些什麼呢!呵呵!

    底層人士的心太黑了!我以為呢!呵呵不冷靜啊!這些家伙真的是說不得的!

    素質低的不要不要的!那個就是我說的!有兒有女!還去大保健的那位!

    不得不說真的是夠了!這種人子女都可以背叛的!老婆都可以背叛的!

    我和這貨色!一毛錢關系都是沒有的!他會對我仁慈嗎!你想多了!年輕人!

    是你傻!還是我傻!我為什麼說!這種人!背叛子女!明明知道自己掙不到錢!

    沒毛用!有錢還去大保健!真的是夠了!找各種理由騙老婆!然後呢!

    我覺得這種人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掙錢有那麼容易!明知道自己沒毛用!

    還騙錢去大保健!底層生活血淚多啊!這種人!我看到我都害怕的!實在是太壞了!

    在我們這個看門狗群體!這種事情!不新鮮的!我看的不要太多了!其實我算不算呢!

    反正犯錯誤了!我估計有套路的!被吃藥的可能性還是有的!這些二貨什麼事情做不出來的!

    我和這些人非親非故的!唉!我還是沒有防範別人的心理吧!也許是因禍得福吧!

    那個時候!我就認識了自己的女朋友!我們這個看門狗群體!垃圾太多了!

    狗都不如的東西太多了!背叛老婆!背叛子女的不要太多了!明知道自己沒用!

    掙不到錢!還去大保健!真的是夠了!這些錢!對于小孩子來說!是多大的一筆巨款!

    可以給自己的孩子!買很多東西的!呵呵這些人連自己孩子都背叛的!

    比老虎都要狠毒的人!我有任何理由!抱有期望嗎!真的是夠了!這個底層生活血淚多啊!

    第一次這麼深入的去談這個問題!大保健什麼的!有家庭了還去!自己還沒卵用!

    還騙錢去!真的是夠了!這種人讓人頭痛啊!這些人比老虎!都狠毒的吧!

    沒什麼事情做不出來的!自己的孩子老婆!都那樣子對待!這種人!在看門狗群體!

    體現的很明顯的!這種事情我見的太多了!對自己的子女都那個樣子的!

    可能對一毛錢關系都沒有的人好嗎!我以為呢!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啊!

    我以為呢!還好!我意志堅定啊!雖然看上去!很容易動搖的!那些人!

    還真的是夠了!那個時候!剛和女朋友認識!那些二貨各種諷刺什麼的!

    呵呵!真的是夠了!這些人!仔細想想不值得去相信!自己的子女都背叛的人!

    算什麼東西!我感覺真的就狗都不如了!這些人拿他一點辦法都是沒有的吧!

    還不敢指望這些人失敗!那問題就嚴重了!比老虎都要狠毒的人!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

    唉!還真的是問題啊!慢慢來!我就挺頭痛這些人的!呵呵!有家庭了!

    應該要收斂起來了!有意義嗎!自己的子女!老婆!都不顧的人!不是雜碎是什麼狗都不如的東西!

    說狗東西!簡直是抬高了這些人了!呵呵!其實我以為呢!這些人不得不說!

    讓人開心不起來啊!還好!這些人資本沒有的!這些人沒經歷過艱難!

    不知道什麼是感情啊!一點問題!就各種套路!還真的是夠了!我感覺呢!

    免費的感情誰會珍惜呢!呵呵!說的難听點!這些二貨!結婚都是父母出錢!

    自己人品也垃圾!沒通過努力得到的東西!誰會珍惜呢!呵呵!很簡單的問題!

    所以呢!有的時候!還是應該理解一下!自己的女朋友吧!我以為呢!

    社會大環境是如此的糟糕!那些能拿得出很多錢的人!又不是自己的!

    可能就是父母的錢!甚至借過來的!這種白吃白喝的感覺還真的是夠了!

    感情是需要自己努力的吧!我以為呢!不過我感覺!怎麼說呢!對于這些二貨!

    背叛子女的!我非常頭痛啊!實在是太狠心了!這種人我害怕的!這些人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

    我這種看門狗!遇到最多的就是這種人了!唉!心累啊!那種感覺不要太好了!

    不懂什麼是難受啊!這種人不僅害的是自己而已!害了老婆不說!還害孩子!

    然後就是惡性循環了!那感覺就真的不那麼好了!然後被傷害的還是我這種老實人!

    算了吧!誰沒有老實過呢!不過我感覺我是個另類啊!有什麼老實不老實的問題!

    對于自己的老婆都不好的人!想對誰好啊!對于我這種感情受挫的!太多的太多的人!

    我肯定知道!遇到一個合適的人!不是不容易!說的簡單點吧!一輩子就一次機會!

    錯過了!就錯過了!錯過了!就是永遠了!我認為呢!這不是老實不老實的問題!

    對自己的老婆不好!想對誰好呢!很簡單的事情吧!自己也沒有那麼大的開支!

    為什麼不給呢!因為這點錢!也做不了什麼的!何必!總是各種欺騙!

    各種套路呢!沒有意義的好不好!這種背叛老婆背叛子女的人!算什麼東西!

    這是很簡單的問題!對自己的女朋友好!有錯誤嗎!肯定是沒有的!還好!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和別人一毛錢關系都是沒有的!我認為呢!當時的我也沉不住氣吧!

    我以為呢!畢竟感情經歷少吧!不過我感覺!不被選擇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為什麼呢!主要還是什麼呢!這個謀生能力的問題!這方面我是很缺乏的!

    下一份工作!做什麼都是不知道的!可能等到這個章節上傳了!都還沒有找到吧!

    那就呵呵了!我是心情不放松啊!老跟自己過不去啊!有壓力是好事情!

    如何趨利避害!是個問題!其實都是很明顯!很簡單的問題!女朋友是應該多一些照顧的吧!

    畢竟找到一個看的上自己的人不容易!我肯定清楚的!我以為呢!慢慢的就知道!

    其實理解包容什麼的!真的是很困難的!因為每個人的經歷!完全是不一樣子的!

    表達起來是不一樣的!而她的表達方式!是我喜歡的吧!所以呢!我必須要學會去珍惜吧!

    不是要拿什麼去維持!而是!我應該要做的!我難道不希望!她過的稍微好一點嗎!

    那是肯定希望的!我已經不知道悲慘多少年了!感情上不僅僅是空白!

    還老是被人看不起!各種失望蛋痛!生活上的悲慘!就不必多說了!唉!

    好蛋痛啊!這個事情!希望她過的稍微好一點吧!我需要努力啊!雖然有壓力!

    但是誰要是不讓我承受這種壓力!我保證不打爆他!真的是夠了!我都這麼悲慘了!

    還要搶走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太不地道了!我好累的!所以呢!努力什麼的!

    肯定是要有的!不是因為有危機什麼的!這不是主要原因!我肯定希望她過的好的!

    稍微開心一點!我需要好好的努力吧!不過我的問題也不少啊!我還是貪心的一個人!

    以後需要注意了吧!這個錯誤!我居然也有!你這個太讓自己失望了!

    唉!慢慢來!很多東西!不管怎麼樣!都是有必要去做的吧!我希望她過的好!

    我要活著!才可以努力對她好!其實也沒什麼好不好的!這些都是完全不夠的!

    真正的對一個人好!是需要用心去做的!這些一點點事情!是完全不夠的吧!

    是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關心的吧!時間很長的!一直在往前走!有很多東西!

    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去做吧!今天好了是不夠的!明天還要過!還有以後的生活!

    不管怎麼樣都是要努力的!我自己也是要吃飯的!我明白嗎!所以呢!

    我的壓力還是不小的!我挺怕吃苦的!這個是必須要去面對的吧!所以呢!

    其實這些問題!還是需要很好的去面對吧!壓力什麼的!就是怕自己吃不消啊!

    我自己感覺呢!這種壓力真的算不了什麼的!我肯定清楚的!你自己眼楮瞎!

    還是我眼楮瞎!你沒眼楮看啊!這些都是小問題的!以後要面對的問題!

    是更多的!不僅僅是錢的問題!呵呵!很多東西!是需要花時間去完成的!

    不是錢什麼的問題!呵呵我生活壓力還是很大的吧!以後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

    各種疲憊和累啊!肚子都是填不飽的吧!我的生活很悲劇啊!所以呢!

    和太多人比較起來!我真的不要太悲慘了!你這個套路深啊!那是吃瓜群眾這麼認為的!

    誰都是個人!一代作家那麼容易!就垮了!你逗我啊!我不管怎麼樣!

    不輕易低頭的感覺!是必須要有的吧!我以為呢!不過精神病很嚴重的吧!

    各種幻听!其實還好!我的承受力雖然弱!但是好在性格!特別的懦弱!

    呵呵!性格懦弱雖然壞處多!但是好處也是有的吧!嗯!都是坑啊!其實還好!

    誰活著不是活著呢!年輕人!用心說話好不好!我不懂生活!不懂人生啊!

    所謂的富貴生活!真的是沒有那麼好的吧!這一點我肯定說自己不知道嗎!

    年輕人!不要那麼多套路!大膽說出自己的看法!其實這件事情!我還是很矛盾的!

    有吃瓜!有羨慕嫉妒恨!也有嘲笑諷刺的感覺!呵呵!怎麼過不是過呢!

    呵呵!有錢人沒什麼了不起的!我以為呢!王侯將相寧有種呼!這是個特別簡單的問題吧!

    面對生活!誰都是無賴的吧!不要用你的整體觀念去尿性!有意思嗎!

    這屬于外掛類似的東西!不要一旦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說不下去的話!

    解釋不了的話!就一筆帶過!有意思嗎!呵呵!注意自己的態度!其實還好!

    這個還是心態問題的!每個人問題不一樣!追求的東西!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吧!

    我覺得那些吃喝不愁的人!挺好笑的!明明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還拼死拼活的去賺錢!

    我怎麼覺得這個都是諷刺呢!有意思嗎!浪費人生機會啊!其實還好!

    人是有選擇的吧!貪心什麼的!也沒什麼作用啊!不過難得淡定的感覺吧!

    心里煩躁了一晚上!電腦可能卡頓了!按的東西!半天出不來!有種卡頓的感覺吧!

    唉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感覺沒有那麼好的吧!好了!快寫完了!明天什麼計劃呢!

    我想想吧!暫時還是不清楚的吧!我的想想一些問題吧!明天把雞蛋吃了!

    雞蛋現在這種天氣容易壞掉!應該盡快的吃掉吧!我挺擔心她的!唉!

    心累的感覺啊!那種擔心還無能為力的感覺!還真的是夠了!其實還好!

    要是在身邊的話!更蛋痛了!我現在屬于失業人員!如果早早的就在一起了!

    少不了各種爭吵的!其實有的時候!等待未必沒有那麼不好的!其實真的很好吧!

    至少還知道去思念!去牽掛!知道自己一直要努力的!在一起了!壓力就更加的大了!

    這種情況!很難去避免的好不好!我得想辦法努力吧!想破腦袋都是沒作用的吧!

    心好累的樣子啊!我自己感覺呢!人生其實!問題從來都不會少的吧!

    要學會去面對!雖然真的特別的困難!我應該要慢慢的去嘗試著面對問題!

    不要總是逃避吧!好了再見了!
(快捷鍵 ←)上一章 本書目錄 下一章(快捷鍵 →)
全文閱讀 | 加入書架書簽 | 推薦本書 | 打開書架 | 返回書頁 | 返回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