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22章 。195 文 / 耳悟
<div class="kongwei"></div>
<script>showmidbar();</script>
問題肯定是有的!人生啊!還是不那麼好思考的!突然就糾結呢!也沒什麼好糾結的!
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生活吧!我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對于成功失敗!
我的理解實在是太狹隘了!對于人生的理解!還是存在著很大的偏差!
不冷靜啊!也不淡定啊!問題始終就在那兒!處理問題!可能是不行的吧!
其實真的還好的!人活著的方式多種多樣!總有一些人!喜歡整事情!
其實都不重要的吧!朋友什麼的!都是坑!沒什麼好認識的!我自己以為呢!
滿滿的!都是草蛋的人生!我又要開外掛寫了!這個樣子不好的!雖然拿自己的尿性去寫東西!
人肯定是很舒服的!你知道嗎!這個樣子!對別人是不公平的!所以呢!
在這個公平!和命運的問題面前!還是得學會思考啊!問題不要太多了!
還好!結局我也是秒懂啊!你都知道了!還這麼不淡定!睜眼看世界!
本身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吧!這個倒不是問題!有的東西知道的太多了不好的!
唉!我年紀還小!這麼沉重!真的沒有幾年可以活的!其實還好!我注定走上了!
一條精神病尿性的道路!不得不說!我有選擇嗎!感覺是很沉重的吧!
什麼青春文學!我肯定是寫不了的!這方面!沒有深刻的體會!我的敘述方式!
本身就適合寫寫這些不太好的垃圾!嘿嘿!本身這就和我的閱讀範圍有關系!
呵呵這是什麼情況呢!當年也只有課文可以看了!其實接觸小說的年紀!
已經很晚了!呵呵不過這是個問題!我說過的!第一本看的長篇書刊是一本成人書籍!
唉真的是夠了!注定了!我的人生在這個問題上!就要開始尿性了!哈哈了!
我去!那到底是怎麼樣子的一種體會!唉心累啊!本身那個時候的我!
年紀就小!這是黑歷史啊!我只能這麼說了!呵呵然後在這個問題上!
各種套路的經歷!各種慘淡的人生!心里的陰影面積就大的不要不要的!
呵呵!我記得第一次看小說!還是高一的時候!呵呵都是坑啊!第一次看書的情形!
我現在都記得!呵呵!都是坑啊!注定毀三觀啊!其實還好!心里陰暗也是好事情的!
我這種人缺乏分辨能力!判斷起來很困難的好不好!在這個問題上!各種糾結!
其實真的還是挺好的吧!這是個問題!但從來都不是問題!理解要全面而已!
這是一個背鍋!和被背鍋的問題!當然了!要從大體去看的!這是什麼吃瓜群眾生存的問題而已!
呵呵!不淡定啊!這個影響是不好的吧!耽誤人生啊!故事的坑!我肯定知道的!
畢竟底層生活不要太豐富的!好人不長命的!呵呵我又怎麼知道的!對于好壞!
我的理解方式還是有問題的!其實還好!深刻的去理解那句話!活著的都是壞人!
你怎麼就不明白呢!糾結這些本身沒有意義的!好壞本來就是對比出來的!
面對這些問題的坑!我只能說!大爺了!從小就內心陰暗的我!還真的是夠了!
這倒是很好的事情!不然呢!其實有太多的東西!是沒得選擇的!這種東西叫做命運!
能戰勝命運的人!終究是沒有的!好了不顧慮這個問題!這種問題頭痛也沒用的吧!
我這種人!還是屬于很壞的那種人!比如呢!其實還好!這個得說到人的動機了!
呵呵還好!這麼簡單的問題!我就沒必要尿性了!底層生活多艱苦!我不知道嘛!
理解一下好不好!太不淡定了!現實是殘酷的!我這種目中無人的人!
是體會不到的!畢竟人都瘋了!還那麼尿性!真的是夠了!瘋都瘋的不安生!
當然了問題來了!很多東西!其實也好理解的吧!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問題!
其實還是咎由自取!自種苦果的坑!我只能就呵呵了!那也沒有辦法啊!
這樣子活著感覺太累了!底層吃瓜群眾的素質!還真的是不要太高!絕對是驚喜啊!
其實你又不淡定了!做人內心平靜一點好不好!你小子這毛病!我估計改正!
肯定是不行了!不過苦果的坑!怎麼說呢!挖的太多了不好的!我又不淡定了!
在這個什麼誘惑面前!我自己都承受不住的!其實還好!我只能說人生處處是套路!
不得不說我終究是戰勝不了自己的!其實還好!這個問題不好說的吧!
我的意識!也有被欲望沖昏頭腦的時候!呵呵你個二貨!這可能嗎!我還是太不了解自己了!
這個坑爹的問題!一生無解啊!其實還好!我肯定明白的吧!這是個吃瓜的問題!
當然了!根本也就是尿性了!唉人存在漏洞太多了!我的問題!全身都是問題!
其實這個面對誘惑的時候!其實還是可以冷靜的!麻蛋了!估計這個坑不要太大了!
被吃藥的感覺!還真的不太好的!特別的痛苦的!我去!還好!其實在這個時候!
仔細回想起來!自己內心的不安和躁動!還真的是夠了!不過還好的!
我根本還是怎麼說呢!屬于傻子性格的人!我越來越發現!讓我改變!
是不太有可能的事情!唉人生啊!處處是問題啊!當時找的借口不要太好了!
我說服了自己!還真的是夠了!這是意志不堅定的問題!我絕對不知道自己已經不正常了!
呵呵!什麼時候正常過呢!二貨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體會!我還是很糾結的吧!
其實這個問題的思考上!結論是沒有的!緣分什麼的!來的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我自己覺得呢!我去這個問題還是要徹底明白的!我不懂人生啊!所謂的好壞優劣!
本身沒有意義啊!我還是糾結于吃瓜的表面!太不淡定了!生活不簡單啊!
我才知道嗎!呵呵很多東西!也就是想想而已了!年輕人!思考人生!
還是得用心啊!關于那個用腦子的問題!我是非常反感的!呵呵!人的智商什麼的!
終究是有限的!聰明人!沒理想沒追求!注定就是壞人了!我自己覺得呢!
這是聰明人的悲哀吧!我現在才發現的吧!聰明人的悲劇!我只能說真的是夠了!
呵呵!聰明人沒理想沒追求!那要什麼呢!這麼看起來!就很簡單了吧!
所以呢!這並不是問題的吧!還是太年輕啊!我自己以為呢!一個年輕人不狂妄!
注定不是好人的!年紀輕輕的不狂妄!沒有理想沒有追求!這種很可怕的!
這麼說起來!我還沒有那麼可怕的!呵呵!這個倒是很讓人開心的事情!
我沒有壞到那種地步!那倒是真的挺好的!我以為呢!呵呵人生命力最旺盛的時候!
也是這個年紀!呵呵不狂妄!不尿性!也是不太可能的!呵呵!這是需要理解的!
我自己覺得呢!不可能這個時候!就像個大叔一樣的!這是問題啊!年紀輕輕的!
就各種套路了!注定不是好人!毫無斗志的年輕人!終究是很可怕的!
斗志這種東西我都有的!呵呵我的理想還是有的!我是要成為一代作家的人!
所以呢!我發現這個東西!讓人驚喜啊!年紀輕輕的!就服軟!這是很不科學的!
呵呵!我肯定是不會的!對于自身的認識!你還是不夠啊!位置始終放的太高了!
還是太低了!太高了難受!太低了也難受!合適的話!那就更難受了!
我以為呢!年輕人!在自己生命最旺盛的時候!連狂妄都不會了!這種人不是好人的!
呵呵!這是個問題!所以呢!這一點我特別的欣慰!還好!我是有理想有追求!
有尿性的!年紀輕輕的就各種套路!我是很害怕的吧!這樣子的人!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
理解一下吧!我的建哥!你是對自己的認識不夠!還是對人的動機!和局限性認識不夠!
你還是太年輕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方式!我以為呢!反正我是不接受的!
我又要背鍋了!女朋友又會被人搶走了!這是個問題!其實還是需要理解一下的!
我認為呢!你這個腦殘的問題!我估計真的是沒得救了!還好的吧!這真的就不是問題的!
唉慢慢來吧!我倒是特別害怕的吧!不過自己還真的就不是什麼好人!
我是怎麼知道的!我已經算是無惡不作的人了!但我還是想做一個好人!
對于虛偽!你的理解還是特別膚淺的!呵呵還好了!我這種人注定就不是好人!
我怎麼知道的!有的時候怎麼說呢!這個人沒有一般人有的東西!本身就是可怕的事情!
我自己感覺呢!所以呢!其實還好!游戲什麼的!我也是要玩的!我的追求沒有什麼不同的!
呵呵這個倒是挺好的事情!說明我壞的不徹底!這個人不吹牛皮!只能說明!
還真的是看明白了太多的東西!還好!我吹牛皮了!說好的我要成為一代作家呢!
你想太多了!年輕人!連夢想都沒有了!你還是不要寫了!其實努力什麼的!
真的談不上!只要人不死!能喘氣!有飯吃!就可以寫下去!需要卵蛋的努力啊!
你這生活不要太愜意了!說起來還真的就慚愧了!年輕人沒追求!我感覺不太好的!
在生命力最旺盛的時候!不狂妄!也不實際的!我以為呢!心累啊!當然了!
發財死的快!我以為呢!不過衰老的問題!就擺在眼前!呵呵精神病的問題!
還是在眼前!在這個年代!我很清楚!創作本身!難度真的很小了!我是怎麼知道的!
當有的東西!越接近的時候!越發現!悲劇就越多!對于寫作這件事情!
我還是比較清楚的!終究是因為吃飯問題!很多人就沒有寫了!這些人寫的很好的!
我看的不少的!我寫的這麼垃圾!居然還有勇氣寫!真的是夠了!垃圾就更要寫了!
為什麼呢!理由很簡單!像我這種窮苦人生!一個讀職高的!都能堅持寫作!
有一個當作家的夢想!要是成功了!一定會很勵志的!呵呵可以激勵很多人的!
太不淡定了!這個事情!這些東西其實還是需要積累的!我人傻痴呆的那種!
心無旁騖其實還是很容易做到的!呵呵!不過感情問題!和吃飯生存問題!
始終都是要糾結的吧!唉!以後就更加煩躁了!麻蛋了!疲于奔命混飯吃!
也是夠心累啊!誰不讓我累!我咬兩口還是要有的!這個問題沒必要糾結呢!
內心是忐忑的!還好!這是人生啊!這不是一個人不一個人的問題!年輕人還是要有追求的!
我以為呢!這個坑不好面對的吧!我感覺頭非常痛啊!年輕人不淡定啊!
怎麼活著不是活著呢!唉!問題來了!呵呵感情這些東西!也是需要維持的吧!
人活著總是要吃飯對不對!唉!這問題頭痛啊!思考人生的腳步!注定是要被牽絆的!
還好!怎麼活都是活!我以為呢!難道我不知道!沒有人注定就是幸福的嗎!
關于我的坑!我只能說!年輕人不淡定啊!理由找的太多了!要更狂妄一點!
你不懂狂妄的!呵呵!什麼大學生!我肯定是不服氣的!要有挑戰精神!
一個年紀輕輕的人!就各種認輸!注定了!這種人很壞的!嚇死我了!
我感覺這個坑是給自己挖的!為什麼呢!我認輸認的還少嗎!你個二貨!
終究是把自己埋進去了!都不淡定了!呵呵!還好!畢竟是精神病患者!
還是需要理解的吧!畢竟人格什麼的!都是分裂的吧!非常的不淡定啊!
做事情缺乏思考啊!這能把我嚇死的感覺啊!我發現我認輸的次數!還是比較多的!
不淡定了!這有的問題上!誰都得輸!年紀輕輕的!一點斗志都沒有!
不用比!就贏了的感覺!是對人生最大的諷刺和侮辱!我感覺這是可悲的事情!
唉!當然了!你這狂妄的有點過了!呵呵年輕人非常不冷靜啊!我自己覺得呢!
這個是判斷錯誤!錯誤和錯誤的踫撞!是什麼呢!我肯定不知道的!還好!
這是個問題!我還是挺頭痛的!對手有沒有的問題還是很糾結的吧!心累啊!
我以為呢!肯定是怕被別人超越的!這一點我很淡定啊!接班人什麼的還是要有的!
被人活生生給超越的感覺!不那麼好承受的!我是不是得準備吐血了!
麻蛋了!呵呵接班人還是希望有的!對手!這個問題上!我還是很矛盾的!
太不淡定了!這個問題讓我足夠的頭痛啊!被人戰勝的感覺不會太好了!
不過這種感覺!失敗的感覺不要太好了!為什麼這麼說呢!這種失敗本身就是一種成功的!
太不淡定了!這個問題!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我得好好的思考人生!
內心肯定是崩潰的吧!我去恐懼感都出來了!做人低調點好不好!你這麼吹牛皮!
會被人笑話的!笑話我什麼!愚蠢還是無知!還是人垃圾!你二啊!一個年輕人有點肆無忌憚的想法!
也是要理解的吧!所以呢!這是個好問題!年輕人要有年輕人的感覺!
呵呵!我認為呢!這一點我還是特別失敗的!我不明白嗎!不過這些問題!
我怎麼會清楚呢!頭暈的感覺啊!呵呵我也真的是夠了!你小子被自己束縛的不要不要的!
呵呵非常不冷靜啊!不要跟我說這個坑我自己不知道!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真的就是完全取決于自己的!做人用點心好不好!對于自身的認識!反正肯定是正確不了的!
正確認識了讓人很難受啊!我很想知道我到底吃了多少瓜!這麼不淡定了!
這是要吐瓜子的感覺啊!還好!不淡定了!所謂的正確錯誤!本身就是相對主觀的判斷!
尤其是在人生這個大坑上面!你的理解還是有問題啊!慢慢來!你就知道了!
不被認可!也是值得欣喜的!年輕人!套路不要太深了!不被認可的問題!
怎麼去理解呢!呵呵!倒是不用去理解的!很多人都認可的東西!我覺得肯定有問題啊!
沒有反對的聲音!是不可能的!我自己覺得呢!不過反對什麼的!還是得有深層次的見解!
我以為呢!必須要深入發現問題!發現了也沒用!根本解決不了的!那麼可以換個思路!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的!居然想了還是得說了!就看誰不怕了!我想知道有幾個人!
可以做到放任生死!呵呵!沒幾個人的!我是怎麼清楚的!其實要冷靜啊!
我以為呢!我可以狹隘陰暗的理解為!我終究是有被人拉去墊背的可能性!
我是怎麼知道的!我是壞人!為什麼站在這個位置的人是我!而不是別人!
同樣的學習環境下!我還是個職高的!為什麼是我呢!淡定太不淡定了!
非常糾結啊!被人吊打圍著啃的感覺還是要有的!我以為呢!這個經歷有的時候!
是真的不需要記住的!傻子瘋子都有人欺負的!何況能站到看上去!很高的位置!
畢竟是一代作家嗎!所以呢!這個時候還是得給自己拆台了!這個時候!
應該訴說悲慘的人生!我好慘的!我從來都沒有去過ktv什麼的!沒人給我過生日!
不要太慘了!不得不讓人落淚的感覺!從來都是被吊打的感覺!唉心好累啊!
還好!從來沒有人怎麼說呢!這是個問題!年輕人不淡定啊!有毛用啊!
你個二貨!天天吃瓜這些問題!本身沒意義啊!這個時候其實怎麼說呢!
其實還好!我發現了這些還真的就是問題了!還好啊!不過坑肯定是有道理的!
人生遺憾不要太多了!有什麼好遺憾的!沒有遺憾算什麼人生呢!沒人給我過生日!
還是好事情的!我以為呢!非常不冷靜啊!呵呵!開心什麼的!是發自內心的!
這種東西別人給不了的!沒人懂我的痛苦!呵呵那種不被理解的痛苦!
這一點我對女朋友真的是很失望啊!這是必須要說的吧!沒人知道我的人生到底多慘淡!
唉好悲劇啊!都不關心一下!怎麼可以呢!你娃娃瓜吃的太多了!這倒真的不重要的!
我的悲慘!怎麼就沒人懂呢!其實還好了!你小子實在是二貨了!你用心了沒有!
不淡定啊!反正我真的難受啊!還好!這就是人生啊!不淡定啊!你這個坑挖的不小啊!
小鬼你不懂人生!更不懂底層生活的悲哀啊!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啊!
我是怎麼知道的!很多東西!你的理解有問題啊!誰活著會很容易呢!
唉你小子太吃瓜了!這麼簡單的問題!我居然不知道!誰活著很輕松呢!
什麼孤獨什麼的!空虛寂寞冷什麼的!肯定都是有的!呵呵不冷靜啊!
其實誰活著會容易呢!你太不用心了!你總是自身的角度出發!呵呵!
那麼簡單的問題!你都要糾結一下!年輕人!果然就是太年輕了!這是好問題!
你怎麼永遠就不知道呢!這些東西很多時候怎麼說呢!你會明白的吧!
你能不能好好說話了!其實還好!心態很重要的!其實這是個問題!然而我應該明確的知道!
挖坑的時候到了!其實還好!說好的愛情呢!我是希望她愁眉苦臉的還是怎麼樣呢!
我的生活注定是慘淡的!所謂的精彩總是比跟著我慘淡好!所以呢!其實沒什麼好猶豫的!
你小子不淡定了!瘋都瘋了還那麼貪心!活該瘋啊!呵呵!這些都是好問題的!
我怎麼就理解不了呢!這到底算什麼問題呢!我已經夠悲慘了!我的人生早就走到盡頭了!
這點覺悟都沒有!你還真的就是垃圾了!不要拖累別人吧!沒意思的!
我已經慘淡到人生走到盡頭了!那又有什麼辦法呢!呵呵!走到盡頭的標準是什麼呢!
面對金錢什麼的!我價值觀念有問題啊!問題不要太大了!這種吃瓜的性格!
讓我自己都沒有辦法的吧!其實還好!我要是世俗起來!我自己都怕!
我覺得呢!其實!我現在這個樣子挺好的吧!麻蛋了!無法控制自己傳說中的魔性啊!
我認為呢!作惡的想法!還是有的!還好!這個問題特別簡單啊!不要跟我說你看不明白的!
呵呵不淡定啊!累不累!你小子真的是很傻啊!都不知道到底怎麼去選擇!
人還是太年輕了!思想還是太吃瓜了!對于吃瓜群眾來說!我的人生!
的確是走到盡頭了!這樣子不好嗎!呵呵!非常不冷靜啊!錢這種東西!
不好賺的吧!不賺錢就說自己走到盡頭了!我非常難受啊!當然了!難受的是什麼呢!
對命運的悲哀吧!麻蛋了!還能不能有愛情呢!其實想想還是可以的!
人還是要為希望而活著的!天天現實!現實到底是什麼!你知道!一個瘋子!
都那麼現實!你還真的是夠了!一個隨時都有可能吃瓜吃死的人!你還真的是太喜歡作死了!
呵呵!不冷靜啊!看不透生死!還怎麼創作!還怎麼成為一代作家!呵呵!
你小子太不勇敢了!有問題是好事情!妥協雖然沒用!但是!還是要妥協的!
理由呢!你小子真的是軟骨頭啊!不淡定啊!面對吃人的思想!骨頭再硬!
都是軟的!然後呢!服軟肯定是要的!這些猴子壞人!什麼的!老而不死的人!
又沒有理想沒有追求!你這麼牛逼的感覺!真的很有可能拉你去墊背!
呵呵!我是怎麼清楚的!還好!我是怕怕的感覺啊!冷靜點好嗎!傻子瘋子都有人欺負的社會!
何況是一代作家呢!那應該還是要明白的!你居然妥協了!二貨!妥協沒用啊!
注定這不是我的風格!活著和死了有區別嗎!能不能稍微勇敢一點點!
就要一點點而已!麻蛋了!我對自己不能有太大的指望!畢竟人懦弱!
渾身都是毛病!好痛苦啊!這慘淡的人生到底應該怎麼破!不要怕!這問題簡單啊!
我沒得選擇啊!還好!這個問題能讓人難受死的!我以為呢!心情特別的不開心啊!
開心就奇怪了!呵呵!二貨!這些問題!是活著的問題!我無法避免的!
害怕絕對是有的!其實很多時候!還真的就不是輸贏的問題!是敢不敢贏的問題!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的經歷沒有告訴我嗎!嚇死我了!不是誰都會輸的心服口服的!
然後一失敗!就會整事情的!所以呢!其實還好!慢慢來!人活著的悲哀!
好頭痛啊!精神病頭痛的不要不要的!這些問題!是一直都要面對的吧!
唉心好累啊!你這個寫作態度!讓人尿性啊!有毛病是好事情!寫的垃圾更是好事情!
小心被帶走!特別心累這個事情啊!這個猴子做事情!壞人做事情!老而不死的人做事情!
什麼樣子的事情!這些人做不出來的!我肯定知道的!你這是看不起人!
現實就在眼前!你能不能淡定一點!你是覺得命長!還是命多啊!糾結這些沒意義!
對于我這種人!來說!活著就是個奇跡了!呵呵不淡定啊!我就是要改變世界!
你不行的!問題那麼多!根本就不是人可以處理的!呵呵!我以為呢!
底層人士的吃瓜素質!所謂上流社會的吃人套路!讓人真的是夠了!不過還好!
我就是個瘋子!我就是看不過去!我就是想改變世界而已!有沒有什麼簡單點的辦法!
沒有!真的沒有!所謂人心不足啊!還好!這一點我看的很透徹!我沒什麼好糾結的!
能活著!能喘氣!我很知足了!那些老雜碎的尿性!讓人怎麼都開心不起來的!
說的難听點!這些老而不死的雜碎!我是很有意見的!天天整事情有意思嗎!
呵呵淡定啊!活著的都是壞人!我不知道嘛!好人都死光了!雖然我的理想是做好人!
哈哈!但實際上我也是壞人!我不淡定了!那該怎麼辦呢!這些老不死的!
做壞事!做的很開心啊!這些人沒得救了!呵呵!改變世界談何容易呢!
我是怎麼清楚的!呵呵這些問題!真的沒有那麼容易的吧!所以呢!我難道不知道!
自己改變不了任何人嗎!呵呵!就算用盡一生的世界!也改變不了一個人的!
我是怎麼知道的!我連我自己都改變不了!如何去改變世界呢!年輕人!
果然還是太年輕了!那麼我應該做些什麼呢!其實什麼都不用做!罵街肯定是要有的!
其實也要理解一下!畢竟這些問題!處理起來!很困難的!這個人一旦沒有了理想!
沒有了追求!注定就不是好人!套路肯定是有的!受苦受難的!背鍋的!
還得是老實人!呵呵這個世界缺少老實人啊!你小子逗我啊!老實人同樣都死光了!
不淡定的二貨!吃瓜吃的太多了!你對這些東西的理解!很膚淺啊!我不知道嘛!
呵呵還好!老實人就是個笑話!老實人早就死光了!呵呵!哪兒來什麼老實人呢!
呵呵!這個瓜吃的多了!人的認識!果然是有提高的!我以為呢!聰明人就是個笑話!
我怎麼清楚的!這麼簡單的問題!我就不尿性了!非常不淡定了!這算什麼呢!
都不是問題啊!這個本身就不重要的!我只能說做個好人就行了!沒有普通人這個選擇的!
普通人!有麻木不仁縱惡的嫌疑!我以為呢!不是好人!那就一定是壞人!
雖然好人都死光了!呵呵這句話有套路的!好人都死光了!壞人死的肯定是比好人多的!
所以呢!人會死!我還是特別開心的!我自己也會死!挺好的!我罪孽深重!
死了挺好的!我願意去死!什麼永遠活著的問題!好蛋痛的啊!這方面的科技還真的不能進步!
我自己以為呢!還好!這可能嗎!理論上來說!這個生命從來都是相對的!
呵呵所謂壽命本身就是相對的!呵呵!不過死了倒是挺好的!不過難受的地方還是有的!
說好的還要愛情呢!雖然死起來!真的就會更痛苦!活著會更累!我只能說我喜歡!
唉!太不淡定了!努力的追求愛情還是要有的!估計努力什麼的還很遙遠!
心累啊!你不懂生活啊!其實這些腦殘的問題!我還是不明白啊!我不懂努力啊!
這些問題!太簡單了吧!你個二貨!這麼尿性想做什麼!唉!其實都是問題啊!
我又決定不了的!我錯了好不好!其實還好吧!這些問題!我不關注的好不好!
我是在想!一些問題吧!這個人尿性作死的問題!還真的不好處理!有的東西看透了!
也累的!我是怎麼清楚的!看不透倒是很好的事情!果然你的理解有問題啊!
那是恐懼的感覺啊!我為什麼要知道呢!我不希望自己那個樣子的吧!
還好!野心太大!注定是悲劇!我能克服嗎!應該是可以的!呵呵!這一點不好處理的!
我的問題還終究就是問題了!本身一個人想做好人!本身需要付出的東西就多!
好人沒那麼好做的!我自己覺得呢!壞人也不好做的吧!你不懂壞人啊!
呵呵那感覺不要太無賴了!理解啊!不淡定了!貪生怕死的狗雜種!說的就是我了!
你個畜牲!連說句話都不願意說了!我對你很失望!這種蛋痛是不被原諒的!
瘋死你這個狗雜種!真的是活該了!唉我以為呢!我有什麼辦法呢!這是人活著作死!
尿性的問題!你讓我怎麼辦!一點頭緒都沒有的!呵呵!這是個問題!
我總不能滿大街瞎吼!做個好人啊!你個傻子!唉不淡定啊!非常不冷靜啊!
我自己的認識出問題了!我認為我該死了!罪孽感太重了!我這麼壞!
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呵呵!太悲哀了吧!我接受不了自己殘酷的一面!
我以為呢!不是任何時候!我都能淡定的!聊人生聊理想的!內心的陰暗面!
就更加的大了!大到了一個地步吧!我自己都承受不了的地步!其實這些東西!
我真的沒有辦法啊!處理方式還是需要冷靜思考啊!呵呵!這是人的套路問題!
我的理解有點吃瓜了!面對這些!我想怎麼做呢!約束!肯定沒用的!
呵呵!吊打沒用的!就算把這些人滅了都沒用的!呵呵思想的問題還在!
這是什麼問題呢!這是吃人的思想在作祟!活著的有幾個好人呢!我早和你說過了!
真正的好人早就死光了!好人從來都是相對的!我去了!唉!人生啊!
非常不淡定啊!人活著的罪惡感!不要太強烈了!那麼應該怎麼辦呢!
其實還好!活著多受罪挺好的!你不瘋誰瘋呢!你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呢!
呵呵真的是坑啊!那麼我該怎麼辦呢!鬼都不知道的事情!我會清楚嗎!
還好!慢慢來!我自己的問題!估計真的太難處理了!還是要理解一下的好不好!
何必折磨自己呢!我死了倒是挺好的!不行!自己死了是便宜自己了!
得讓自己活著受罪!呵呵都是坑啊!我錯了也沒用的吧!年輕人不淡定啊!
我以為呢!那麼我應該怎麼辦呢!不知道!這些問題!本身就是很大的困難!
這個處理起來難度很大啊!你小子不明白人生嗎!尤其是我這種壞人!
我肯定知道的!根本沒可能的好不好!我自己以為呢!其實還好!你真的是夠瘋啊!
人瘋了還這麼尿性!真的是活該瘋啊!瘋了挺好的!唉好痛苦啊!這感覺不要太好了!
慢慢的該怎麼做呢!其實什麼都做不了的!無賴的痛苦需要自己好好去體會!
好好承受自己的罪惡吧!不淡定了!我以為呢!我面對不了自己的問題!
我根本處理不了的!問題這麼大!我根本處理不了的!其實當傻子挺好的!
這些問題!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我越來越發現!其實人傻腦子笨!才會幸福啊!
年輕人!這個坑!還是不明白啊!這個人不是什麼都需要學會的吧!二貨你垃圾了!
所以呢!我還是不行啊!這倒是太好了!呵呵!這個問題我應該怎麼辦呢!
沒辦法啊!這個欲望坑!似乎我真的就跳不過去了!沒得辦法啊!那麼問題來了!
我該怎麼辦呢!呵呵!還好!你小子不淡定啊!美好的祝願還是要有的!
我還是要愛情的!女朋友還是要堅決去追求的!不淡定啊!你個瓜娃子!
呵呵真的好問題啊!你小子不懂生活啊!給自己挖坑很好玩嗎!沒得辦法啊!
其實我得躺著失敗啊!不知死活的垃圾!呵呵!我會不清楚嗎!不知死活就不會害怕了!
我想想吧!我該怎麼辦呢!女朋友的問題!還是個坑!我感覺!還是需要堅持努力的!
畢竟人生很長啊!需要一生的努力!面對時間!我也無賴啊!什麼叫我也無賴!
你這個說法!不淡定啊!面對時間!沒人不無賴的!我以為呢!呵呵吃瓜的二貨!
好了!全世界一定要幸福的!女朋友還是要追求的!萬一成功了呢!這都不重要的!
我要的是全世界都幸福!好了再見了!唉人生啊!肯定錯別字很多!這都不重要!
用心去感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