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站
小說站 歡迎您!
小說站 > 都市言情 > 一個人的精神病

正文 第22章149 文 / 耳悟

    <div class="kongwei"></div>

    <script>showmidbar();</script>

    這是什麼情況啊!嚇壞我了!我是精神病啊!唉!才剛剛起床!唉比較的餓啊!

    唉要知道這是最好的時間吧!唉我做人目地性太強了!這個要怎麼說呢!

    我可能不知道的吧!我做什麼!都帶有很強的目地性!唉!當然有的時候!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吧!人活著應該簡單點!沒意思的吧!我可能還是不知道啊!

    唉有的東西其實也是我沒有辦法的吧!唉反正吃飯都成問題的!心累啊!

    我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當然不能沮喪!不能這麼想的!當年那些家伙!

    都沒有我過的好!不得不說確確實實是這個樣子的吧!唉做事情不用腦子可是不好的吧!

    我自己以為呢!唉這個問題其實還是那麼嚴肅的吧!我可能不知道嗎!

    這個問題其實是簡單的吧!有的東西說起來都是淚啊!總是有人喜歡欺負我們這些弱勢群體!

    這種人什麼嘴臉!我看都不想看了!關我屁事啊!當然這種吃瓜的態度是不可取的!

    我得罵娘!為什麼呢!這些人如果危害社會!背鍋的得還是我們自己!

    不罵這些人!感覺都對不起自己!反正這些人罵死都沒用的!唉可怕了吧!

    現實是殘酷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我也有!算了吧!男人只有一種!

    壞蛋!不管什麼樣子的男人!都是壞蛋!不要問這個問題誰說的!這是我說的!

    我完全有理由知道這些東西的!我的經歷告訴我是這個樣子的吧!算了吧!

    我以為呢!這一點我沒什麼好說的!同為壞蛋!說起來感覺沒有針對性!

    唉可怕了吧!唉沒有幾個人經得起誘惑的!不是沒有!是最大的可能性是沒有!

    用點腦子好不好!你以為呢!這個問題是好問題!混飯吃還是很困難的吧!

    我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呢!不作為也是壞人!這話可是我自己說的!我要怎麼作為呢!

    至少站在這些人的對立面!還是必須要有的!首先得表明態度!怎麼說呢!

    走狗諧軍什麼的!我得活著!繼續罵娘!等我活到60的時候!得死好多!

    不錯我已經算出來了!至少現在的人口死一半!太好了!時間這種東西!

    我也挺害怕的吧!我能夠怎麼辦額!我可是不知道的吧!自己需要好好的感受吧!

    我還是不那麼清楚啊!我自己以為呢!這是事實啊!我沒有詛咒什麼的!

    萬萬沒想到說實話!也要被吐槽!我去!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算了吧!

    我自己仔細的想想吧!然而有的問題本來就是現實的!有的東西!只是我們想多了而已!

    算了吧!現在的人!有一點強勢就把人往死里打壓!我能說我是被這個樣子玩瘋的嗎!

    呵呵要成功先發瘋!我不那麼想成功的!成功太累了!有飯吃就可以了!

    出身社會!就知道寶寶漫天飛舞!大爺的!拿這些家伙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成功我可成功不起!我有飯吃就好了!算了吧!其實我也應該清楚的知道!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好人!現實就這麼殘酷了!我不會不清楚的吧!因為我了解啊!

    所以我才清楚的!這些人就會欺負人!真的是夠了!有一點優勢!就開始得瑟!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今天這水平!寫作能力!這麼寫的頹廢!完全可以看出!

    我沒有少被人打壓的!我去!這些人一個智商到老死的人!也挺可悲的!

    小的時候這智力!長大了也一樣!呵呵現實總是這麼的悲劇!算了吧!

    我也好不到哪兒去!我可不敢說我是天才!別人會恨我的!人家心里會不平衡的!

    到底有沒有考慮過吃瓜群眾的感受!當然吃瓜的在乎這個干什麼呢!不重要這都不是問題!

    算了吧!這個世界是公平的!給了我天才的資本!但沒用啊!為什麼呢!

    算了吧其實大腦失靈的時候!還是很多的!那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人嘛!

    這是一種平衡!但是這個不能這麼說的!為什麼呢!有的人從來就沒有平衡過!

    算了吧!我去!誰會在乎什麼天才!不天才呢!在于有錢沒錢而已!還好這對我是極大的幫助!

    父母都是普通的農民工!但又不普通!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出身社會之後!

    看到的農民工!那樣子!讓我無法直視!就這個樣子把農民工的臉面丟了!

    我一點話都不想說的吧!算了吧!這些家伙!得讓時間去懲罰!我反正什麼都是做不到的吧!

    不過不得不說!平凡也是有好處的!我的父母!是很普通很普通的農民工!

    我媽每天上班上到很晚的!晚上做配件!白天做產品!苦的很!這樣子的生活!

    在我瘋的時候!大概也體會了一下!真的好幸苦啊!平凡也是好的吧!

    看看其它人的父母!怎麼說呢!雖然各種什麼錢掙的多!相親也相了很多!

    子女什麼的!素質簡直一絕!算了吧!都是我的錯嗎!算了吧!各種坑!

    這些家伙尿性!不過但現實如此!我爸媽掙錢的能力!確實是比其他吃瓜群眾的父母少!

    這是客觀分析!但是好就好在少上面!唉對我的教育其實是不多的!反正我能做的也做了!

    不能做的都做了!唉怎麼說呢!我不是怪什麼!算了吧!有什麼作用呢!

    唉!父母能把我養成這個樣子很不容易了!說我垃圾的!沒見過套路深的!

    算了吧!這一點可能比較悲劇啊!我爸媽都是老實人!我比他們兩個都老實!

    這也是沒有選擇的選擇吧!唉這個問題怎麼說呢!計較那麼多累不累啊!

    反正早晚都是一個樣子的!有的東西我不想說的太直白!我這種人生活在最底層!

    出生于農村!我性格又屬于懦弱的那種!沒什麼事情我是不知道的吧!

    呵呵!都是坑啊!不過有的東西純粹就是我的觀念問題!按照別人的說法是!

    我看不起人!我看不起做什麼!其實我根本就不看的!大爺了!真相的!

    看不起人!是好事情!至少還看了!而我呢!看都不看就否定了!這一點我自己還是要知道的吧!

    其實我得經歷告訴我!能讓我相信的人沒幾個!真的幾乎沒有!可是我最大的能力是忽悠自己!

    呵呵!我為什麼不相信呢!因為這個事情我是改變不了的!為什麼不放過自己呢!

    有的問題必須要面對!你現在很讓我失望!不敢直面慘淡的人生!所以呢!

    我錯了!這都是借口!這個時候!我一定會說!我是個精神病!我承受不了那麼多壓力!

    面對還是要面對的!我又沒說沒有!不去面對什麼的!我是說換種方式而已!

    那樣子才可以更好的去直面慘淡的人生!不是還有阿q精神嗎!呵呵!

    這是極好的一種精神思考模式!那沒有辦法的事情!不妥協沒用啊!當然態度觀念問題而已!

    原則問題而已!這些人一旦有點優勢!就尼瑪各種欺負人!算了吧!你還是不知道嗎!

    算了吧!這種人在我們大四川還少嗎!大爺的!都是坑啊!我瘋了這些家伙!

    也是有責任的!瘋了好啊!瘋了就可以跳出五行之外!不過不會的!不可能跳的出來!

    為什麼呢!感情問題!和吃飯問題還是很糾結的!我是跳出來了!我把我的女朋友踩在腳下了!

    有意思嗎!這個樣子想是不對的!你以為我會這麼想嗎!呵呵我居然不相信!

    人還是有點特色的東西吧!我去!說起來還是有些復雜的吧!我去!今天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

    其實看我寫的東西!絕對是很累的!為什麼呢!因為別人也寫類似的東西!

    看的我頭大的!我看不下去的!我在想一個問題!那天我自己寫的!得讓我自己看一遍!

    算了吧!這一點又不是什麼難度問題!看到上傳的東西!我大概的會知道!

    那個時候寫的是什麼心態!以前太累了!根本無力去表達一些東西!有的時候不是錢的問題!

    是一種生活方式!我自己覺得呢!工資高低都不是事情!要活的安穩!

    活的輕松!誰掙再多錢!不是為了這些生活呢!有的人為了炫耀什麼的!

    總有人是例外的!浮夸的很!活著不累啊!我去!我一點意見都沒有了!

    面對這些人我無語的!其實現實總是出人意料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如果不瘋的話!

    我更虛偽的!當然現在瘋了之後呢!虛偽到了極端!呵呵!為什麼呢!

    我是怎麼清楚的呢!沒什麼東西是可以值得展示我身份的!如果有!很簡單!

    只有太平盛世!才能展示我的身份!呵呵!我認為呢!我現在才明白了!

    什麼是狂妄!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了!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到底什麼才能夠展示我的身份!

    地位什麼的!套路啊!現在我才想出來!沒有比這太平盛世!更能顯現出!

    我得身份和地位的!其它的東西!我是不在意的!因為真的沒用的!呵呵腦子呢!

    還好我寫的多!藏得深!好害怕啊!估計不會有人看到太好了!確實是不僅僅是狂妄了一點點那麼簡單!

    不淡定啊!我哪兒狂妄了!希望世界和平不好嗎!人人安居樂業了!我也會好過的!

    這是理想社會!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這是看事情的角度問題!要是在很多年前!

    我這麼寫!純粹被砍頭的!呵呵!現在呢!動不動寫書的!就可以讓這個死!

    讓那個死!動不動就宇宙地球!都要一起毀滅了!過一段時間!都要毀滅一次!

    然後外星人時不時來友情客串一下!大爺了!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從思想的角度上來說是這個樣子的!

    不過這個時代的人口素質!還是遠遠跟不上!科技的發展水平!科技不能夠再發展了!

    因為現在的人素質不高!根本駕馭不了!吃瓜的!其實現在看來!從吃瓜群眾的角度看來!

    高科技很多了!其實也沒有啊!就主要的是一個出行方式!還有信息傳輸問題而已!

    其它的方面!沒什麼發展啊!這個時代太需要能源了!人口素質不提高!

    早晚得出事情!這是無法避免的!能源型時代!沒有能源撐著!是很悲哀的!

    現在其實也好不到哪兒去!沒事情不要上網!網上吹牛的太多了!然後是這個很牛!

    那個又有後台呢!這是21世紀!我的哥!我嚴重懷疑這些人的身份!

    沒錯!走狗啊!這一點不是有可能!而是非常有可能!老外的野心不小啊!

    從歷史的角度看來是這個樣子的!有的時候怎麼說呢!這些人欺負人還有很偉大的理由!

    被欺負了!我們還不能有意見!還得贊美一下!還得感恩!大爺的!誰叫你弱呢!

    大爺了!我去!這是什麼思想!21世紀了!這些人是那個朝代穿越過來的!

    不可能的!絕對是走狗!拿來禍害過人的!我現在才知道!這就是信息戰!

    我認為呢!網上的人!很多都是被老外收買的走狗!有的人有沒有被!

    老外收買!我是不知道的!不確定!不能這麼說!但是這些人的行為和走狗!

    沒什麼不同的!這個事情有辦法嗎!國情如此!我自己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嗎!

    大爺了!我懺悔行不行!我對不起整個民族!我錯了!我該死!但絕對有人比我更改死!

    于是我決定了!活著要贖罪啊!算了吧!我什麼都做不了的!罵一下總是可以的吧!

    呵呵這些人也是可憐人啊!我為什麼這麼說呢!除了壞!和心黑之外!

    就沒有其它能力了!如果有!就是抽煙喝酒大保健!畜牲!這個時候不得不感謝!

    偉大的女性朋友!為這個時代!做出了偉大的犧牲!我不得不說!這個群體!

    確實是最偉大的!我必須感謝這個群體!以前是我的錯誤!如果沒有這些人!

    誰都去追求夢想了!我還有機會嗎!沒有的!感謝這些人啊!如果這些人不抽煙喝酒大保健!

    沒事情肯定喜歡欺負人啊!大爺的!我這種人純粹會被吊打的!我去!

    這個我怎麼清楚呢!算了吧!這是事實!還好!得感謝!但是有的問題怎麼說呢!

    不得不說!這個時代讓女人!承受的東西太多了!我沒有一點兒意見也是不可能的吧!

    做人要懂得感恩!現實總是坑!唉有的東西說不清楚的吧!不要欺負女人!

    誰欺負女人!祝願他早點去死!當然早死晚死!都要死的!早死早超生!

    便宜這些欺負女人的人了!應該讓他們長命百歲!活著才能受罪!用腦子好不好!

    關我屁事!現實的套路確實是多了一點!理解問題而已!唉不得不說我麻木了!

    敢不敢直面慘淡的人生!我只是讓你不要直接面對!倒好了!慢慢的改為默默地接受!

    拿這些人!我沒有任何辦法!這些人注定是這個時代的恥辱!那些人!

    抽煙喝酒的!欺負女人的!沒事情大保健的!沒事情還喜歡欺負人的!

    都是我反感的!這些人我一點辦法都沒有!這些人特點是什麼呢!多!

    心黑!然後呢!然後就是素質低!大爺的!算了吧!用那句經典的話!

    來說是什麼呢!世界沒有了我!地球一樣轉!就算全世界都死光了!我也要活著!

    我一樣可以活著!套路啊!我說話有點激進了!然而這是現實啊!荒島求生!

    知道嗎!我去!這麼簡單的問題!讓我來教育你嗎!我去!大爺的!還好!

    太好了!拿這些人!沒有辦法的好不好!算了吧!我素質也高不到哪兒去!

    這些人逆天了!這個世界並不是成年人的世界!呵呵說自己是成年人的都是寶寶!

    為什麼呢!做什麼事情呢都是有理由的!我們都是成年人!狗啃的!喜歡找借口的!

    屬于寶寶行為!這些人沒辦法的!社會的腫瘤啊!這些人不斷的在危害社會!

    算了吧!這種人!10個里面得至少有9個!可悲了吧!唉現實殘酷啊!

    我這麼說寶寶會生氣的!任性屬于小孩子的行為!呵呵!成年人!可能這些人說的是生理年齡!

    管不了這些寶寶!那還是我的錯了!這些人就是一個智商到老死的!可悲了吧!

    我不想再罵一次了!不淡定啊!我罵什麼罵呢!罵有用嗎!現在腫瘤沒那麼好醫療的!

    我自己覺得呢!得先付錢!後做手術!呵呵我自己好好的想想吧!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吧!

    唉自己感覺怎麼樣呢!算了吧!這個世界是孩子的世界!我現在才知道!

    所謂的成年人就是個笑話!寶寶多!看到這些家伙!我還是很煩躁的!

    寶寶會生氣的!寶寶做事情!向來都是不擇手段的!成年人!有幾個可以做到呢!

    這是個笑話!所謂的長大!呵呵也就是自己這麼認為而已!不累啊!我的哥!

    你罵這些畜牲干什麼!算了吧!也不容易!這是歷史遺留問題!唉也有咎由自取的成分!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就我自己的經歷看來是這個樣子的!這是一代影響一代的結果!

    呵呵沒什麼東西是會突然存在的!沒辦法的事情!突然大規模的做教育!

    也不會有那麼多資源的!而且水分很重!咎由自取的!作死的!另外算!

    說說一般的!大眾的!這些人都是可憐人啊!那些強勢了一輩子的人!

    還不是得吃瓜!欺負別人!等于欺負自己!為什麼呢!人品這種東西!

    絕對不是錢的問題!這個我居然知道!一個人對一個人的信任!不是那麼容易的!

    當然對于我來說簡單得很!所以呢!對于正常的人!要信任一個人!機會不多的!

    沒有幾次機會!然後再也不會相信你了!一個人對一個人信任!絕對是無價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我要分析一下!因為人活著機會只有一次!不珍惜別人!

    就是傷害自己!因為有的人接觸!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的!不是沒有機會!

    而是永遠沒有機會的!珍惜自己可以接觸到的!不是錯誤的事情!為什麼呢!

    也不是緣分問題!信任問題!真的不那麼容易的吧!敗人品太可怕了吧!

    好問題啊!我自己想想的吧!反正我人品也敗了!反正是敗了!這個不得不說!

    我給自己挖坑了!因為其實人一輩子的交際面!始終都是有限的!如何利用有限的資源!

    創造無限的價值和機會!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也許能做到這些的!就算成功了!

    我可做不到!累不累啊!我去!套路深!大道理誰都知道的!從開始上學以來!

    學的就是這些東西!沒人不知道的人!然而現實呢!唉!敗人品!反正我也敗了!

    我注定成功不了了!想想就開心了!還好我沒機會做中國首富了!做中國首富其實很簡單的吧!

    只要做到一點!人品不敗!絕對做的到!我是沒機會了!一開始我就沒機會了!

    不是要考慮到!自己能夠認識多少人!反正認識的再多!始終是有限的!

    人品敗了!沒人可以相信你的!呵呵人品很重要!其它的都不是問題!

    如何把有限的交際面!創造出!更大的價值!那只有人品可以做到了!

    因為我還是有點不懂!那肯定是這個樣子的!馬雲認識的人也是有限的!

    呵呵!好方法要拿出來分享的!我分享了!我知道以後!第一時間!就寫出來了!

    不要怪我沒有分享!大爺了!為什麼他可以成功呢!有人願意不顧一切的為他做事情!

    理由呢!不僅僅是錢而已!錢在那兒賺不是賺呢!人品很重要的!我知道的第一時間我就說了吧!

    我們沒有富二代的資本!唯一能夠讓我們成為中國首富的就是什麼呢人品!

    永遠不敗的人品!只有這個樣子!才能夠從有限的交際面!發揮出無限的價值!

    當然說了這麼多我想干什麼呢!麻蛋了!這個時代!我感覺有錢太累了!

    我不喜歡所謂有錢人的生活!我有錢了!我基本上!就活不成了!為什麼呢!

    你懂得套路!其實我應該沒錢的!都是借口!那麼多人吃苦!我無動于衷嗎!

    算了吧!這個我很難取舍的好不好!因為有一些人不希望我好!我要是做中國首富了!

    我是說13億分之一的機會!我還是有概率的!要相信科學!我去!13億的概率不低了!

    我能活到現在的概率!是萬萬億分之一!我懷疑有這種可能!但是不能這個樣子啊!

    為什麼呢!別人會不開心的!因為我從來就不是被人看好的那個!所以呢!

    你這個樣子做!很打臉的好不好!而且我做事情!向來六親不認的!不行!

    首富我不能做!也累!多少人指著我吃飯呢!那麼多人相信我對不對!

    我就不能任性了!我仔細想了想!當首富太累了!我不能有這個想法!

    而且這個樣子不好的!有機會要讓給更合適的人!我不合適!我人品有問題!

    從來沒人看好我!我也沒有理由成為什麼首富對不對!退一萬步講!我做了首富!

    又能夠給這個民族帶來什麼呢!我什麼都做不到!所以呢!我去果然徐建你該吃藥了!

    這不是重點!想想總是好的吧!我萬一成功了呢!十三億分之一的概率啊!

    我的哥!萬一是我呢!算了吧!記得以前買過彩票!用消費積分兌換的!

    好像是3個數!一點點概率!我都種不了!算了吧!不要想那麼多!我可以安慰自己!

    這是在積攢人品!算了吧!對于寶寶無能為力啊!我又吹牛皮了!不過接下來!

    我該說什麼呢!你知道的!我寫的多!我寫什麼都別人看不到!太好了!

    這是秘訣吧!只有人品不敗!才能成功啊!反正我沒機會了!我已經沒有人品可敗了!

    我罵了太多的人!我去!不好嗎!我不甘心!我當年學工商管理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做當年的馬雲!算了吧!我不行的!我動機太強了!而且經不起誘惑!

    我這個樣子!不僅僅是禍害自己!而且害了相信我的人!從多個角度分析過來!

    怎麼說呢!我應該窮!繼續窮!窮死最好!這是我應該得到的!為什麼呢!

    我要是發財了!活的就不真實了!雖然也就是想想而已!可能我電視看太多了!

    不過說真的!我要是發財了!氣壞很多人的!呵呵!好問題啊!我不能發財!

    為了更多的人考慮!這個首富!誰做不是做呢!我做不做又沒有影響的!

    我能夠做什麼呢!呵呵我窮的連飯都吃不起!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我不想公開的!

    尤其是成為首富的方法!尤其是沒錢的!就只有一點人品!人品不敗就行了!

    我去!富二代也就那樣子了!人品敗了!不行的!我就這麼說吧!這個世界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撐起來的!

    撐起這個世界的!不是金錢!而是希望和一群群為了美好生活而勞動的人!

    這個問題簡單啊!我不知道嘛!好套路啊!我自己好好的想想吧!這個問題!

    怎麼說呢!最近和一個高中生交流過的!這個高中生都知道的問題!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呢!

    大爺的!看來我是失敗者!我活該!那個時候!我在做什麼呢!我想這考清華北大呢!

    大爺的!那個時候看小說!我想這!拯救世界的!和自己喜歡的女人!

    各種恩愛!我想這個!大爺的!你不瘋!怎麼可以呢!現實總是公平的!

    你小子太輕松了!唉!可悲啊!那個時候我想這競賽呢!雖然尼瑪敗了!

    敗慘了!大爺了!唉還好!我還能想想憧憬一下!大爺的!那個時候我一直想考什麼名牌大學!

    我那個時候雖然是第一!壓力不小!不是怕被人超越!我不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怎麼說呢!我考慮什麼呢!就是我自己在高考中處于的位置!唉都是淚啊!

    高考從來都沒去過!後來!我跑偏了!去了成人高考!算了吧!躺著過的!

    那純粹的沒難度!算了吧!這種都是坑啊!我去!我就這麼瘋了!瘋了對于我是好事情!

    可以看到的更多!算了吧!我要是不瘋的話!現在更悲慘的!因為怎麼說呢!

    呵呵天意啊!我不瘋!怎麼有機會!認識現在的女朋友呢!我覺得!不要重來!

    就這個樣子挺好的!我沒有意見!大爺了!確實是這個樣子的吧!相遇相互信任的機會!

    確實是不多的吧!這一點我寫東西的!不會不那麼清楚的吧!大爺的!

    算了吧!好坑啊!我被女生拉進黑名單的!數量驚人啊!不少了!我錯了行不行!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向多少人表白過了!呵呵我還是記得的吧!要是女朋友看到這些會怎麼想!

    我去!注意這些問題!還好!我寫的多!一般人看都覺得累!別人一般人累!

    我自己都覺得累!所以我寫的!我從來都沒看過完整的!其實也沒有太深入的了解!

    我就是沖動的表白而已!然後就沒有了!然後就是一些坑了!這個我和她說過的!

    她肯定心里也不好受的吧!因為撇開這些不談!我還是罵了她吧!還經常罵!

    這是人品問題!能不能好了!自己的女朋友啊!我難道不知道很不容易嗎!

    不是誰都願意的吧!唉沒腦子啊!我自己好好的想清楚吧!我以為呢!

    我可能不會知道的吧!心累啊!都一點多了!大爺的!我該說什麼好呢!

    還沒有吃飯呢!再等等吧!不要想那麼多!反正我是做錯了!以後得對她好一點!

    這不是因為錯了才對她好!不是這個問題!不是誰都願意跟我這種人過的!

    當然這也不是重點!重點在那二呢!我居然不知道的!唉好問題啊!我自己考慮吧!

    重點是我希望她可以過的更好!不過我還是挺擔心她的吧!做人不要計較的太多!

    計較那麼多有什麼作用呢!算了吧!舉例子!這種缺德事情我還是不干的!

    我以為呢!自己去觀察吧!對自己的女朋友態度好一點不可以嗎!唉!

    不淡定啊!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了!要面對的東西更多!這什麼距離問題都是小問題!

    結婚以後面對的問題更多了!大爺的!想過這些沒有!想到這些我就覺得自己錯了!

    連自己老婆都罵的人!人品絕對是敗了!唉!我也是情緒激動啊!因為唉!

    不懂啊!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了!要面對的問題!絕對是很多的吧!我自己認為呢!

    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我告訴你嗎!唉!真的是不明白了吧!唉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啊!

    以哪些問題比起來!現在的問題純粹就是小問題而已!我不知道嘛!我去!

    那也怎麼說呢!因為那段時間!比較累!沒時間考慮這些問題!有這個因素的!

    好好的想想吧!唉問題有的!現在都還是小問題吧!我自己認為呢!真的不那麼容易的啊!

    我自己好好的感受吧!這個問題屬于比較嚴重的問題啊!唉!今天吃什麼!

    都還是不知道的!不確定!我尿性還是太多了!今天是不會去買菜的!

    唉人越來越懶惰了!我自己覺得呢!現在11點才起床!寫完至少就是1點!

    剛才出現了網絡問題!唉!真的是夠了!唉!好好整理一下!我去!還好挖坑挖的也不少!

    其實真的沒挖!唉心累啊!這種餓的感覺!不好承受啊!怎麼說呢!會做飯!

    無疑是可悲的!為什麼呢!得我自己做!爸媽都不用過問的!因為我自己什麼都會的!

    大爺了!反而不會做好很多!至少有人給我做!算了吧!會做飯嚴重影響了我的創造能力!

    我以為這是優勢呢!這是失敗的地方!我會做菜!做飯!要是寫東西的話!

    這些事情對于我來說!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做飯我有十年經驗了!沒人教過我!

    自己學會的!這經驗不是學出來的!經驗很重要的!其實做菜!是很簡單的!

    有耐心就好了!根本沒那麼復雜!更不值得炫耀!然而在某些書里面!

    會做飯!簡直成為神奇的技能!我居然相信了!所以呢!大爺的!我看事情的方式!

    是不一樣的!什麼樣子的菜!我都不那麼期待的!基本上!我自己愛吃的!

    我都會做!算了吧!做菜其實很簡單的吧!其實炒菜的炒法!真的沒什麼不一樣的!

    其實主要是耐心而已!願意靜下心去做!就這麼簡單啊!說自己廚藝好的!

    都是吃瓜群眾!為什麼呢!做菜就尼瑪!那麼些調料!材料種類也不會太多!

    說自己做這個菜好吃的!做這個菜好吃的!不行!一看就是沒經驗的!

    有的東西怎麼做都是好吃的!比如說肉!呵呵!真相了!能把肉做的難吃!

    也是需要技術的!這一點我做到了!呵呵!偶爾其實也會失敗的!比如燒土豆!

    可能土豆沒買好!水加多了!也可能是自己還沒有餓!反正菜的好壞!

    並不取決于!菜本身!看你餓了沒有!想吃不想吃!能把肉做的難吃的!

    沒幾個人!呵呵!尤其是做菜做的久的人!其實我偶爾也會做的很難吃的!

    黑魚不會做!不買調料包!自己做!難吃的想吐!大爺的!再也沒吃過!

    這麼難吃的東西!那滋味!真的是夠了!唉!我去!反正做菜也會有敗的時候!

    有的事菜本身的問題!有的是做法問題!還有自己吃飯的心情!也是有影響的!

    好了又水了!再見開始做飯了!
(快捷鍵 ←)上一章 本書目錄 下一章(快捷鍵 →)
全文閱讀 | 加入書架書簽 | 推薦本書 | 打開書架 | 返回書頁 | 返回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