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站
小說站 歡迎您!
小說站 > 都市言情 > 一個人的精神病

正文 第7章10 文 / 耳悟

    <div class="kongwei"></div>

    <script>showmidbar();</script>

    我又在浪費人民資源!我始終覺得資源不是那一個人的!是人民群眾的!我們享有這權利!

    你好殘酷!自由與平等是我的追求!你又亂說!個人主義,不可取!那是地主思想!這種思想萬萬不可以!

    此個人主義,非彼個人主義!唯錢是論,本身就很錯誤!我也是這樣的人!沒辦法資料被控制了!我要是能自給自足!錢我一點兒都不會要!不是沒辦法!我也很做作的說!這是為了生存!我看不到腳下的土地!因為我有一種被踩在腳下的感覺!這種思想是極端錯誤的!這思想帶來的人格是不健全的!感覺自己被壓抑!也還好啦!能活著就不錯了!活著就是希望!等待腳抽筋的那天!這力量太大!誰都不能左右!

    這局勢誰都控制不了!我要是有那能力就好了!我也只有寫寫說而已!總感覺有問題!可是也還好!但也有不足之處!我相信明天我能活下去!所謂的更好,是要付出代價的!一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你以為沒我們這些勞苦大眾你玩的轉!根本不可能!我可以沒有什麼!但飯還是必須吃的!我為所謂的小康付出了代價!沒有代價的幸福生活!是不真實的!記得我們的夢想是什麼!從此刻起!我再也不看新聞了!電視我永遠不看!那怎麼可能!反正新聞我不會看!不看白不看!又不要我演!內部問題很嚴重!這都是個人問題!只要大多數的人好了!社會也就好了!就是這樣的!那些所謂的極端分子!和噴子!和我這樣的!就應該從這個世界消失!絕種是必須的!影響社會發展!影響文明進步!我可不想做千古罪人!雖說我罪夠大!也沒有千年!

    有的人就應該絕種!這是難听的說法!弱者就應該被淘汰!有問題得更應該被淘汰!沒那麼好活的!這是禍害下一代!我是坐等淘汰!早就不想活了!眼不見為淨!當然這絕對是杜撰的!我還要結婚呢!我還要成家立業!這是一個過程!沒問題的人生,不叫人生!正因為有問題!我們才有事做!就是這樣的!我沒辦法!居然已經被人生了!只好堅強的活下去!曾經放下過活下去的念頭!我差點從樓上跳下去!這是真的!我有多想不開!這是發作時侯的事情!我很感謝我有這樣的經歷!這種徘徊在生死邊緣的感覺!是那麼的深刻!那時發作!可是我終究是沒跳!我當時被迫害的思想嚴重!實在受不了!我以為跳下起!我能爬起來!可是我不會跳!想想我的安全意識也太淡薄了!幾次差點出現意外!前幾天還差點被車撞!

    我是真的不想活了!我的人生也很平坦!不過想想也沒什麼!我是個大大咧咧的人!我連死都不怕,我還怕什麼!早晚的事!我只是不想禍害下一代!如果沒能力我是會結婚的!記得發哥!演過一部電影,就是講我們這樣的!我覺得把我們徹底給丑化了!這樣不太好!我是出來正名的!總要有人站出來!我為什麼不站出來!從來就沒有這麼高調過!我也算站出來了!寫這本書!也是想讓人!認識我們!我們是一群弱勢群體!我們也有內部矛盾!不要依精神病作為衡量標準!正常就很好嗎?那些貪官可都是正常人!我沒有說錯吧!這就是問題!只知道說我們有多不堪!什麼吸毒!什麼砍人!都是我們的錯!我們為什麼這麼做!是因為我們不甘心!這是一個問題!我不得不友好的說!要是吃穿不愁!誰會出來混!都是出來混的!給我悠著點!我沒什麼好說的!要用行動證明自己!說多了都是空談!實踐是證實真理的唯一標準!我就不說什麼天花亂綴得了!處處限制我們!排斥我們!我們這些能做的事情很少!當然權力是自己給的!我們不是乞丐!權利也是要不到的!需要更多的我!站出來!都像我一樣世界早和諧了!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我有的東西是不能學的!你又給我洋盤了!

    還像你一樣!沒什麼好說的!所謂存在即價值!這一點我無法否認!抓好思想教育是根本!個人也更應該努力!我這個人毛病多得很!又自私又自利!還很洋盤!這種感覺就不說了!我只想說我有罪!

    還有很多問題!等著我去解決!我的路還長!也會越發的艱難!

    不過我不敢放什麼大話!放不放都一樣!有飯吃就可以了!別太費勁!就好!別折騰,那沒什麼用!

    跨桿是遲早的事!我這樣說道!

    想想自己,是完完全全!不得行!

    今天能吃魚了!好久沒有匯報伙食了!沒什麼好匯報的!也就那樣!只是都是那個味兒!都是我自己做的!嗯就是這樣!我還差得遠呢!看來我是要餓死了!我是特有危機感的!再這樣下去!流落街頭是遲早的事!

    嗯就是這樣!就怕頭痛!就怕自己崩潰!那感覺比死都難受!整個人都蹦了!很難受的!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被騙了錢了!我被雞罪!回去了!想想也是挺難過!我還沒有平息過來!心里還難受!

    要學會忍耐!我是這點不夠!就是這樣!我個人問題也很嚴重!

    邊寫是要邊保存的!本來這本早就可以寫了!其實早寫的話!這本書!可能已經有半年的更新的!

    但是這就是生活!總喜歡作弄你!沒錯就是這樣!現在說這些也沒用!更需要的是堅持!一年就是十二個月!三年也就是36個月!很快就會過去!我都過了22年了!也是頃刻間的事!這也沒什麼好說的!當你發現時間過得快的時候!時間早已不在!

    生活還是很喜歡開玩笑!這就是個笑話!想想也是夠了!這句話沒什麼不好!只是一種情緒的表達!這也是我的常有情緒!腦子最近都很空!條理清晰了,說的話少了!

    哎難過!曾經我也想當主播的!真有這事!這一點沒有杜撰!可是結果就殘酷了!始終沒有當成主播!其實最早的我是沒有夢想的!只是後來才有的!沒人天生就有想法!這是不可能的!就是這樣!

    隨便抓一個可能都比我寫的好!這個我沒有說得過分!不過能像我!寫的這麼雞血!那就少了!我寫的很差!我熱情很高!嘿嘿!和我說話一點都不累!我是不怎麼動腦子的!寫怎麼用腦子的!我都是直接在說話!想什麼寫什麼!比干其它的要好多了!至少寫麼累!這是無腦的節奏!這鍛煉不了頭腦!寫需要什麼頭腦的!只要有執念!想表達!有機會寫!有錄入設備,這就夠了!

    我都不敢說了!怕被打!寫節只是調料!細節是老干媽!你懂得!我這樣的比喻有些不恰當!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創作!現在已經連續幾天點擊為0了!也是把我嚇暈!這還是在意料之中!有沒有什麼文學類的比賽!那想想也是沒有!文學類從來就沒有比賽!我倒是很想參加!網文我難寫!口水口的沒水平!同樣都是口水!為什麼差距那麼大!

    我有很多記憶!我發作的時候!有一種錯覺!說我天生就是寫我的一切都是為了寫扯的!可是我居然會信!我那套理論就是那個時候整出來的!我缺乏對這個世界的認識!這也是原因!沒有堅定的人格!這是根本!太執著!也是病!我病的無藥可救!很喜歡書里描繪的世界!生活嘛!總要有一點!糖!我寫的比苦瓜還苦!比什麼!反正就是很悲傷!

    就這樣下去!是不得行的!我還差得遠呢!這是一個問題!能像我這麼口水的都沒幾個!我把一輩子的話都說完了!

    以前的我不喜歡說話!嘿嘿!我注定悲劇!

    我這是說一輩子的話!沒人和我說話!我也就只有寫自己對話!能和自己交流!也是一門藝術!

    這是我的特長!能和自己交流!這絕對不是我的專利!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話!沒人有我這麼無聊!居然還要寫再無聊也不會去看教科書!那玩意難度之大!不敢想象!實在看不懂!沒有我想要的!我要的是有像我這種的!

    我去!我是看不懂!看不懂居然能寫,還能吐槽,也是夠奇葩!生活賦予了我這能力!我只是高中生的水平!小學生的心態!本科生的多情!初中生的浮躁!研究生的呆萌!這有一個叫胎神的。我始終沒明白!這胎神太深奧!呆萌是個可以從字面上理解的!這胎神就不行了!胎神!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落伍太快!你個胎神!嘿嘿!這詞語難度太大!胎神!挺洋盤的!以後就叫我胎神了!吳楊美叫我胎神的!想當年!我是追過不少妹子的!怎麼把我的小美忘記了!現在才想起來!前一部作品居然沒有提到她!這一本算是補上了!我的前一部作品就讓它隨風!其實和我這一部差不多!這一部除了沒有我的個人資料!筆風語氣都差不多的!

    不過那本始終是有愛開放些!那一本可能是不會再寫了!其實這一本是上一本的延續!只是稍稍內斂了一點!上一本太開放了!直接本人上!其實也沒有什麼!這樣寫也沒什麼不好!更加真材實料!更較好看!這人稱我始終沒搞清楚!我是傳說中的第一人稱!語文學的不好!沒人教過我寫不過有教我怎麼找靈感!就是要體會生活!可能得有十年了!軟一點兒!我上初中也就看過成人雜志!偷偷看的,樣的我都不知道!

    當時我很喜歡一本恐怖一的時候!在火車站看的!我感覺很好看!被賣書的大媽說了!這件事是05年春節的事!記錯了是06!我算算看!記不得了是06年春節!是這樣的!太多的事了!我還買錯了票!在上海火車站還哭過!買了一張兒童票!上海我這輩子我再也不會去了!我是不會去上海的!我也去不了!那是個傷心地!沒辦法!上海攤是強哥的!嘿嘿!我也就是自挖傷心事!

    說著我自己也不好受!悶在心里也不好!應該傾訴一下!

    好吧就這樣!

    <em>歡迎關注信公眾號(_),《一個人的精神病》隨時隨地輕松閱讀!</em>
(快捷鍵 ←)上一章 本書目錄 下一章(快捷鍵 →)
全文閱讀 | 加入書架書簽 | 推薦本書 | 打開書架 | 返回書頁 | 返回書目